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马拉多纳将任阿根廷主帅 球王自己组建球队(图)

奥莱报头条:马拉多纳出山

  摘 要:

  当地时间10月28日,根据《奥莱报》报道,“球王”马拉多纳已经成为新一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刚刚和一向不睦的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进行了谈判,双方最终达成一致。

  当地时间10月28日,根据《奥莱报》报道,“球王”马拉多纳已经成为新一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刚刚和一向不睦的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进行了谈判,双方最终达成一致。之前,格隆多纳就曾表示,有意请球王出山,并亲自组建教练组。


  《奥莱报》以“10号的时代”为标题,第一时间发表了这条消息。阿根廷时间10月28日下午,马拉多纳在和格隆多纳面谈后确定了自己将成为新的国家队主教练。他说:“我将自己组建球队。”同时他还表示,教练组将以他86年世界杯夺冠时的球队成员为主,甚至当时的冠军主帅比拉尔多也有可能再度出山,辅佐爱徒。

  自巴西莱在0比1负于贝尔萨率领的智利之后以健康原因提出辞呈,关于新的国家队主教练人选的争论就不曾停歇。率领阿根廷在北京奥运会的巴蒂斯塔被认为将是格隆多纳的选择,同样也有不少人支持老帅比安奇。但此前一直对执教不大感冒的马拉多纳突然表示想执掌这支阿根廷的消息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赞成球王拿起教鞭的支持者认为,没有人比这位永远的10号更了解阿根廷队。但是同样很多人认为将处在危机的阿根廷交给马拉多纳是危险的,因为球王没有任何执教经验。

  在确定人选前,格隆多纳曾表示,新的主教练将不会一个人承担重任,而是整个教练组合力管理球队。这次表态无疑基本堵死了比安奇上任的道路,因为后者不大可能和其他人分担这个重任。28日早些时候,在格鲁吉亚代表阿根廷队和当地一支球队踢了一场友谊比赛的球王乘飞机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但是他表示,对于是否担任国家队主帅他不能发表任何言论。之后,从机场直接上了一辆轿车离开。最终格隆多纳还是颇有些意外的宣布了马拉多纳上任的消息。而我们也将拭目以待,这位曾叱咤球坛的球王能否带着拥有梅西、阿圭罗这样天才少年的阿根廷队重回巅峰。

  (郭仲夏) (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比安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