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国际车展销售火爆

  本报讯(记者柳悦)昨天,从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上获悉,本届车展开幕以来,客流量持续火爆,销售一再掀起高潮。据上海大众、东风日产、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上海通用雪佛兰、天津一汽等参展商统计,开展4天已累计现场售车1292部,交易额2.47亿元,分别比上届展会同期增长30%和40%。


  从销售车辆看,中低高档车全线热销。如宾利品牌欧陆飞驰、欧陆GT分别以378万元和338万元成交。奔驰S级轿车、奔驰商务改装车、进口大众辉腾均有售出。一汽马自达、广州本田、海马、荣威、雪弗兰、东南三菱等展位也出现热销局面。天津一汽系列车型均呈现出现场集中购买的场景,平均每天现场及订单销售20多辆。从新车上市看,各款上市新车为消费者开阔了眼界。如定位于B00级的奇瑞A3首先在天津正式上市,并展示出1.6L标准型、舒适型、精英型3款车型。

  又讯随着国家发改委主导的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工作移交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后,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了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的2008年第3号公告。在新公布的第175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目录中,有17个汽车企业的37款轿车产品获得“准生证”。这份目录中云集了斯柯达晶锐、奔腾B50、新君威、新思迪等多款热点车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