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陈伟鸿:《今日观察》是冲锋在前的第一辆战车

  近日,经济频道以“创新升级”为目标再次进行改版,其中新推出高端经济评论节目《今日观察》,节目对当天最值得关注的中国经济事件,以方便老百姓理解的方式进行深度解读。央视经济频道著名主持人陈伟鸿接受挑战转型适应新角色,在《今日观察》节目中担当主持人。


  央视经济频道《今日观察》栏目制片人李勇强介绍,从观众的需求来看,现在社会上各种资讯很多,如果出现了很有意思的现象,各种声音就会很多。在众多的声音当中,观众希望听到更加清晰、更加权威的声音,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我们推出了经济评论节目,而且目前中国对经济了解的欲望越来越多,所以也促使我们出台一个经济频道栏目,这个是经济频道加强经济特色一个主要的动作。

  主持人陈伟鸿说,《今日观察》是一个全新出台的新闻评论类的节目,对做新闻的人来说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在新闻评论中有一份自己的力量,对于CCTV-2经济频道来说,我们不断地在提高经济方面的含量。这个时候我们看到了《今日观察》,我觉得这对所有的观众来说可能是一种新的期待,对于主持人来说这应该也是一种新的尝试,所以我愿意在这样的平台上和我周边的很多有着丰富的媒体经验和有着非常专业经验的评论员合作,每天晚上和大家分析当天最热点的问题。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知其所以然,不仅仅是看到事物的表象。

  陈伟鸿认为《今日观察》应该是冲锋在前的第一辆战车,而《对话》是第二辆战车,因为在《今日观察》抓到新闻第一要点以后,《对话》则是追求更深的观念挖掘,两者各有侧重,会给创作人带来不同的创作愉悦。

  浏览更多传媒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