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赴美治疗今日起程 姚之队将为刘翔接风(图)

刘翔双管齐下治脚伤

  昨天(28日)21点30分,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从上海飞抵北京。今天下午4点,他们将前往美国开始求医之旅,第一站,就是美国的休斯敦。陪同刘翔前往美国的,是中国田协的官员和上海的医疗专家,他们在抵达休斯敦后,姚之队将为刘翔接风洗尘。

  会诊定在三个城市

  为刘翔这次美国之行牵线搭桥的热心人中,就包括他的上海同乡姚明。姚明专门请来了当初为自己诊疗脚踝的美国医疗专家,参与对刘翔的会诊。而正处在赛季中的姚明,也很希望和刘翔见面叙旧。


  据了解,离开休斯敦后,刘翔还将去夏洛特和奥兰多两个城市,整个会诊之旅将在一个星期左右完成。“具体的行程,还会根据医生的安排来调整。我们希望把这次旅行限定在3个城市,在最短的时间里进行会诊。”即将陪同刘翔赴美的中国田协官员介绍说。

  专业人士陪同刘翔

  这次赴美不是去参加比赛,因此刘翔身边并没有队友陪同,而换成了医疗专家,此外一直陪同刘翔参加国内外比赛的队医也将跟随刘翔。因为在美国期间,队医对刘翔伤腿的肌肉按摩将不会停止。田协官员称:“这次还会有耐克公司的专员陪同我们赴美看病,他们在联系医生方面也帮了不少忙。”

  飞人训练从未停歇

  在等待赴美的这段时间里,刘翔的恢复性训练从未中断。“他的右脚跟腱处休养得不错。”孙海平告诉记者。据介绍,刘翔近期训练的内容与平常年份的冬训并无大异,此举的目的是防止刘翔的肌肉出现萎缩。“外人包括很多医生都担心他伤好后小腿肌肉功能会衰减,因为小腿离脚跟最近,在疗伤期间也只能被迫"休息"。”孙海平拿赵蕊蕊举例说:“长时间的伤病加上手术,让她复出时小腿变得比以前要细一些,所以,我一直让刘翔跪着进行许多专项练习,这样不仅不让小腿歇着,而且跪着练的难度更胜于站着练。”

  在教练的精心安排下,伤退两个多月后,刘翔的力量却长了不少,这也确保他在伤愈后可以立即上量训练,无须花费多余恢复时间。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姚明 | 田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