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欧洲游价格跌破万元 现在游韩国最划算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08: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记者昨天了解到,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部分旅行社推出的欧洲游开始降价,法意瑞经典10日游的价格首次跌破了万元以下,比去年同期大约下降了3000元左右。而目前年底的欧洲经典游的报名情况并不如去年火热。为了顺应市场需求,11月起,各旅行社将纷纷推出欧洲“购物游”线路,并推出各项优惠政策,以吸引游客前往欧洲旅游。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