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假苏泊尔电磁炉百元贱卖 两商标完全不一样

  贪便宜买下仅售100元的“苏泊尔”电磁炉,结果竟然发现是冒牌顶替的假货。“上门兜售的人谎称自己是苏泊尔的送货司机,趁人不备从车上偷出来卖的。”骗子如此蹩脚的说辞竟能博取自己信任,市民刘先生对此懊悔不已。


  刘先生告诉记者,前天下午3点钟,一位瘦长的中年男子来到他的公司推销“苏泊尔”牌电磁炉。“他自称帮苏泊尔送货,趁人不注意,就从车上偷了一件货物下来,一件总共是5台,为了尽早出货,就以极低价格出售。”巧的是,刘先生正好想买电磁炉,但嫌货物来路不明,不敢随意购买。对方报价180元一台,他想了想,还是拒绝了对方的推销。

  隔了一会,那男子又回到了刘先生办公室。对刘先生说,刚到楼上其他公司就卖掉了两台,如果刘先生再不买,就没有机会了。这时其他同事也围了上来,七嘴八舌地说便宜。心动的刘先生于是还价到100元,对方一口答应,两人随后成交。

  虽然东西便宜,但刘先生却是越想越不放心。到了晚上,他上网查询了苏泊尔电磁炉的情况,果然发现了问题。

  “苏泊尔的英文标示是"SUPOR",可我买的电磁炉包装上写的却是"SVPOER",而且两个商标样子完全不一样。”刘先生发现,除此之外,苏泊尔明明是浙江的公司,可他买的机器上写的生产商却是在广东中山。疑点越来越多,刘先生于是上网仔细查询,令他吃惊的是,网上竟有网友发帖,讲述了同样遇到“司机销赃,出售苏泊尔电磁炉”的经历,刘先生这才知道,自己是彻彻底底买到了假货。害怕出问题,刘先生现在根本不敢试用这台所谓的名牌电磁炉。他笑称,除非戴上钢盔,否则谁敢保证会不会出问题。

  昨天,苏泊尔售后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苏泊尔在广东中山并无工厂,虽然在东莞等地有工厂,但在产品包装上写的仍然是“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记者向她描述的产品标示也与苏泊尔标志不同,因此,可以肯定这台“苏泊尔”电磁炉是假货。她表示,如果消费者遇到此类情况,可以与苏泊尔打假办联系。(陈文)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