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香港再次检出三聚氰胺超标鸡蛋 来自湖北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09:4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早新闻》】香港食物安全中心28日公布最新一批食品样本三聚氰胺检测结果,其中“湖北京山鹏昌农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个鸡蛋样本三聚氰胺含量超标。 食物安全中心发言人说,在这批检测的55个样本中,54个合格,有关产品包括奶、鸡蛋、奶粉及婴儿奶粉,不合格产品样本为鸡蛋,由“湖北京山鹏昌农产品有限公司”出产,被检出的三聚氰胺含量为百万分之2.9。根据有关规定,该产品的三聚氰胺法定上限为百万分之2.5。 发言人说,不合格样本是从一间酒楼抽取的,中心已向有关食肆和分销商发出警告信,要求停止使用和售卖不合格的产品。中心也已通知业界有关检测结果,并要求他们停止售卖不合格的产品,并建议市民停止食用有关食品。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