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公交车司机开车时猝死 昏迷前踩死刹车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09: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频道《媒体大搜索》】21日傍晚,安徽合肥公交司机李俊开着满载乘客的8路车行驶到合作化南路与望江路交口附近时,突然歪倒在发动机盖上。在昏迷前的一刹那,他紧紧踩住刹车,将公交车稳稳地停在一加油站门口,全车乘客安然无恙。   昨晚5时45分左右,时值下班高峰期。当时,家住合作化南路的梁光华师傅正在加油站内准备加油,突然看到一辆绿色的8路公交车载着满满一车乘客向加油站方向开来,在开到加油站门 口时猛然停了下来。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