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旅游力推“室内项目”

   英国旅游局代表钱岗表示,2007年赴英的中国游客超过了15万人,比2006年增加了5%。因为今年情况比较特殊,导致出境游的市场不是很理想,所以希望今年赴英的游客人数能与去年持平。

  为了能吸引到更多的游客,钱岗表示英国旅游局也想了很多办法。
由于接下来天气转凉,英国游将推以室内为主的项目,像英国拥有大量的博物馆和艺术画廊。“英国的博物馆拥有异常丰富的馆藏。从英国女王的童年玩具到霸王龙的化石骨架,乃至历史上第一辆蒸汽机车的车厢,可谓包罗万象。与博物馆一样,大小美术馆的藏品数不胜数。这些都是深入了解英国历史文化及独特生活方式的好去处。”钱岗说道。另外,圣诞节和中国的新年也是英国旅游侧重的两个节日,这两个时间段在英国都有大型的庆祝活动吸引游客。

  除了这些旅游项目外,英国旅游局还推出了一些特色游线,比如电影游览线路。007迷可以在早上参观伦敦的英国帝国战争博物馆的“秘密战争”之展,了解间谍历史的秘密。接着在泰晤士河上再次感受快艇极速追踪的体验,欣赏伦敦巨眼摩天轮、伦敦塔和大笨钟,并路过詹姆斯·邦德的大本营——密不透风的军情六处大楼。下午参观一下Turnbull&Asser男士精品商店,商店为007设计了不少闪亮装备。入夜后,去公爵酒吧喝一份著名的邦德饮品,并结束全天的旅程。当然,游客还可以跟着英国著名画家、诗人和作家的足迹选择多种游览路线。

  锦江国旅的鲍先生也表示,现在传统的英国旅游目的地对上海游客的吸引力已经慢慢减弱了,他们更看好英国的文化、体育旅游资源。旅行社推出了去英国看英超比赛、看歌剧的游线,虽然该游线价格比普通游线贵很多,但是报名的人还是不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