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容专家首次组团为地震灾区儿童免费整容(图)

国际美容专家首次组团为地震灾区儿童免费整容
国际美容专家首次组团为地震灾区儿童免费整容

  国际美容专家首次组团为地震灾区儿童免费整容

  由全国美容与整形机构联手海外慈善机构发起的爱心公益大行动三个壹工程即日进入第三阶段:10月29日,工程启动仪式在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举行。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除将为绵竹、都江堰、什邡等地震重灾区五十多名容貌受损的援助对象完成手术外,来自加拿大的黄家海博士也将应邀来蓉,亲自为灾区受援对象掌刀实施美容修复手术。

  国际专家亲自为受援者实施手术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艾玉峰院长介绍说,爱心公益大行动三个壹工程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加拿大微笑中国慈善机构、四川省妇联、四川省残联、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四川中心等联合发起。

  爱心工程启动以来,先后已成功为两批灾区受损病人实施了美容康复手术,目前患者全部康复出院。“就是在当专家援助团赴地震重灾区进行巡诊时,发现当地仍然有大量伤员需要救助。为此我们再次紧急呼吁更多美容机构加入到行动中来,为灾区地震中容貌受损的群众奉献爱心!”艾玉峰院长透露说,目前全国已有百余名美容专家加入了爱心团队,而爱心行动的手术基地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也已接收到五十多个来自绵竹、都江堰和什邡等地震重灾区的援助对象。

  由于第三批爱心援助手术量大和技术含量高,加拿大微笑中国慈善机构创始人黄家海博士等专门组成国际专家团队,他们将应邀来蓉为灾区受援者实施美容手术。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这也是国际美容专家首次组团大规模为地震灾区群众实施免费爱心美容修复手术。

  大地震中受伤群众重获人生希望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来自绵竹遵道镇的五岁小朋友王翔的脸部器官看上去已经正常很多了。特别是王翔被预制板压塌的鼻子重新挺立起来,脸上只有个别手术后的疤痕。

  能再次成为第三批受援对象,王翔母亲江先培很是感动,“地震当时王翔正在幼儿园,顷刻间幼儿园里百多个孩子就只剩下了十几个。虽然当时王翔鼻梁被建筑物完全压塌,脸部严重变形,但至少还有生命,所以我一直很感谢老天!”

  考虑到孩子还有很长的将来,容貌受损肯定会造成不好的影响,江先培一直对此忧心忡忡。“地震后我们在四川华美接受了两个月的免费治疗,现在孩子面容已经恢复了大部分,现在医院又将给孩子做进一步的面容恢复手术。现在我终于可以放心,不再担心他将来会被人笑话了。”

  据悉,三个壹工程活动除征集百名来自海内外整形领域专家外,还将用三年时间帮助百名在汶川大地震中面部及身体受损的群众修复伤痕,同时还将援助百名灾区儿童完成九年制学业。活动主办方表示,如果以后有更多美容专家加入到爱心行动中的话,活动援助对方还将进一步扩大。(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夏祎繁)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翔 | 紫馨 | 艾玉峰 | 江先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