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房展扛起团购大旗 近百项目明确优惠点位

  2008北京秋季房展会将于明天在国贸开幕。为吸引购房人,本届秋展也扛起了“团购”的大旗,给房展会起了个“艺名”——“第一届北京住宅团购节”。

  主办方介绍,参展的近百个地产项目中,半数以上参加“团购”活动,如金色漫香林、格林莱雅、金都杭城、中信城、悦溪、富力桃园、中信城等。
同时,约有5000名左右的购房人已经通过电话或网上登记报名。

  本次团购节借鉴了国美、大中等电器卖场的节日“定时优惠”的方式,让开发商对购房人在展会期间及之后7日内提供团购优惠。据了解,所有参加团购节的项目均在开展前已与组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并明确给予参加团购节的购房人团购优惠点位。具体优惠幅度各个项目不同。

  对于购房者人来说,观展有了意向购买项目后,可到国贸中心展厅一号馆序厅的团购报名专区进行资料登记及意向项目报名。

  记者注意到,购房人报名时,需与组委会签订《团购意向协议》,并缴纳人民币报名费,标准为看一个项目100元。组委会称,这主要是为了保证参加团购人群的有效性,报名费是可以退的。购房者可凭本协议到售楼处进行看房、咨询和签约。

  截至目前,本届秋季房展已有近百个地产项目参展,其中,北京项目约占40%,外埠项目占60%。在外地项目中,海南项目占了一半儿,其他为山东、天津、河北项目。另外还有2个澳洲和美国的项目。(记者李海霞)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