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哈尔滨6名警察涉嫌打死大学生 > 林松岭案消息

哈尔滨警察涉嫌打死人:涉事警察同事首度回应

  黑龙江新闻网讯 哈尔滨铁路公安局直属公安处位于哈尔滨市公司街,这里是“10·11”案涉事警察之一齐新的原单位所在地。齐新所属的刑警大队大队长赵冬滨说,齐新工作的时候是个好警察,出事后单位的同事都不敢相信。
这是涉事警察一方首度对媒体作出回应。

  赵冬滨称,齐新是他“以前的同事”,但自案发被拘留后已停职,齐此前曾担任哈尔滨铁路公安局直属公安处刑警大队副大队长。赵冬滨介绍,齐新以前在单位工作的时候很出色,完成单位规定的各项指标都是排在前列,其工作非常上进,心地也非常善良,“5·12”发生地震当天,齐新第一个向单位提出向地震灾区捐助,获领导首肯,次日,齐和另一名副大队长一起把1900元捐款送到了黑龙江省有关部门。赵冬滨还特地叫人拿来当时捐款的发票,发票上显示的日期是今年5月13日,因此,齐出事后单位的同事都不敢相信。

  赵冬滨说,齐新出事的时候是业余时间,他去酒吧喝酒无可厚非,事件的性质,有待法律程序来判断,齐新的亲属也在等待有关方面的调查结论,他本人目前不便就此发表看法。

  在记者离开前,赵冬滨再一次针对事件本身强调,齐新出事前确实是个好警察,他说,齐是在被对方3次殴打的情况下还手的,赵问记者,“遇到你,你还不还手?”齐新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同事则说,他们掌握了事件经过,和死者家属方面的讲述出入很大,他评价说,死者林松岭在学校的表现很差,他说:“你等着看,当时到底是咋回事。”

  记者向赵冬滨询问齐新亲属的电话,想听取齐新亲属方面的说法,被拒绝。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冬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