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访问台湾 > 陈云林访问台湾最新消息

台将动员7000人次警力保护陈云林 部署密不透风

  台将动员7000人次警力保护陈云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云林访台,台警方将动员7000人次的警力维安,且视实际的情形调整。29日上午,台警方展开维安演练,三步一哨、五步一岗,警力可说是密不透风,重点在于保护陈云林的人身及住处安全。

安全单位强调,陈云林来台期间,不容许有像张铭清事件再发生。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亦订下周三(11月5日)作东宴请陈云林,以答谢陈云林在他访问大陆期间全程陪同的情谊。

  据了解,从陈云林下飞机后的警方勤务,到进住圆山饭店,警方相当仔细地一一演练。这次维安是“国安局”规划,警方由台北市警局督二组长林水顺负责执行。

  警方为了防止意外,陈云林来台期间,通往圆山饭店的道路管制封锁。警方表示,陈云林来台期间,若有团体前往圆山饭店陈情、抗议活动,警方会严正“执法”,反制“违法”聚会。

  从警方29日上午的演练可看出,陈云林住的楼层地方,警方已包下楼下楼层,台北市每天会动用数百名警力防止任何意外发生。

  亲宋楚瑜人士透露,宋先生近来对于两岸事务十分关心,也感念陈云林在担任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时,对他的接待,并协助促成多项议题的讨论。这次陈云林访台,宋先生方面已经主动连系,预定11月5日中午设宴款待陈云林等一行人。不过,这次的宴请不会公开,地点仍列为最高机密。

  宋楚瑜曾于2005年5月应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邀请前往中国大陆访问,宋称呼那次的大陆行是“搭桥之旅”。接着,在当年9月在上海举行首次的“两岸民间菁英论坛”,就是由陈云林与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接洽成行。当时,宋楚瑜二次访中国大陆,都是由陈云林全程陪同,两人已经成为好朋友。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云 | 宋楚瑜 | 宋先生 | 林访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