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小伙被误认为是辽宁女男友 遭遇网络暴力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07: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话说天下》】汶川大地震后,一个辽宁女孩曾因哀悼日不能玩游戏,录制视频侮辱灾区群众而被网民唾骂。9月13日,一名网友冒用沈阳小伙张瑜的名义在百度发帖,称自己是那个侮辱灾区群众的女孩男友,并在帖中对网友发出挑衅,还留下了详细的地址门牌号和家庭电话。 一夜之间,张瑜电话不敢接,敲门不敢开,女友吓分手,在网络暴力的阴影下,张家人几近崩溃。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