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视频

视频:美国大选亚裔选票成关键票源 奥巴马领先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07: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亚裔对奥巴马的支持率(41%)高于麦凯恩(24%),但仍有34%尚未决定投谁的票。摇摆不定的亚裔选民(34%)比率大大高于全美国平均数(8%),这表明亚裔选票在这次大选中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