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王胜俊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指出 坚持科学发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本报北京10月29日讯记者袁定波今天,最高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行专题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胜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加深认识,增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上下工夫,着力解决人民法院工作如何服务于科学发展和人民法院工作自身如何科学发展的问题,切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王胜俊强调,要进一步加深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在转变观念上下工夫。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三个至上”指导思想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司法为全党全国大局服务,有效克服就案办案、机械司法、脱离社会和脱离实际的思维和方式;要牢固树立为民司法的意识,坚持把人民群众利益作为司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检验标准,有效克服司法神秘主义、衙门作风、官僚作风、特权思想以及脱离群众等现象。

  王胜俊要求,要进一步找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突出实践特色。要结合人民法院的职能,立足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找准着力点和结合点。

  王胜俊还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对前一段工作组织一次“回头看”,领导同志要坚持带头学习宣讲,带头联系实际,坚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深入学习、查摆、整改,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