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悉尼一酒吧疑用人粪雪糕待客 警方介入调查(图)

  投诉悉尼“古治湾酒店”内一家酒吧的怀特及其妻子杰西卡和三名家人。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澳洲悉尼海滨旅游区一间著名的酒吧被客人投诉供应的意大利雪糕混有人类粪便,风波愈闹愈大,成为当地瞩目的新闻。据香港《大公报》三十日综合外电报道,店方否认雪榚有问题,并指客人企图勒索一百万澳元。投诉的客人是一家五口,他们坚称雪糕遭店方蓄意放置粪便,以报复他们投诉酒吧噪音太大,事后又企图给予五千澳元“掩口费”。

  和客人闹出风波的酒吧,位于悉尼著名的邦迪海滩附近,隶属当地最大、最有名气的海滨酒店之一“古治湾酒店”。


  事发于本月五日,当天刚是榄联盟决赛日,酒吧正播放这场球赛。投诉的客人是怀特,他和妻子杰西卡及其余三名家人,在该间酒店的酒吧点了一份意大利雪糕,杰西卡吃后严重不适。

  杰西卡接受悉尼媒体访问时说:“恶臭直冲我的鼻孔,我连忙呕出,吐在餐巾上。”州政府食物部长麦克唐纳事后证实,在意大利朱古力雪糕上发现有冻结的粪便物体。

  酒吧否认向怀特供应的雪糕藏有粪便,厨师和餐厅经理均表示愿意提供DNA供当局测试,以澄清白。酒店方面亦站在酒吧一方,强调它们自行拿往实验室化验后,并没有在雪糕上发现任何污染物。当地食环署亦介入调查。

  怀特一家的律师史蒂芬.刘易斯说,这不能证明什么。他说:“这次DNA测试是古治湾酒店的噱头,但怀特先生和夫人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并同意给出DNA样本。”

  据悉,怀特事前曾投诉酒吧的音乐声太嘈吵,令他们听不到球赛的声音,因此怀疑今次是店方有意向他们报复。

  怀特说,酒吧经理威廉斯事后曾向他们提出五千澳元“掩口费”,但不肯承认任何责任,家人已交律师办理。

  而餐厅方面则指责怀特企图勒索一百万澳元,并指酒吧也是受害人,被人“插赃嫁祸”,现正进行内部调查。

  这宗“雪糕门”成为当地瞩目的新闻,连日来成为报章头条,亦令当地市民议论纷纷,皆因被投诉的餐厅非常闻名。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杰西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