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纽约股市强劲回升三大指数涨幅超过9%

  受到美联储直接购买企业商业票据以及可能降息等利好刺激,投资者逢低购入股票,28日纽约股市出现强劲回升,三大指数上涨幅度全部超过9%,其中道琼斯指数上涨近900点,重新回到9000点之上。

  英法呼吁阻止金融危机向中东欧蔓延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英国首相布朗28日在巴黎表示,目前有关各方应优先考虑的问题是阻止金融危机向中东欧国家蔓延。


  国际机构联手为匈牙利提供250亿美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8日宣布,该机构、欧盟及世界银行当天同意联手向匈牙利提供约251亿美元援助资金,以帮助匈应对金融危机的冲击。

  印尼公布新政策应对本国货币贬值

  印度尼西亚政府和央行28日公布了一系列措施,以增加外汇储备,提振市场信心,以应对印尼盾汇率不断下跌的局面。

  这些措施包括,11月份开始取消对天然棕榈油产品征收2.5%的出口税,并为其出口提供装运后的资金通融担保,以及要求国有企业将外汇转存至本国银行并定期向政府申报外币需求。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大涨7.74

  %在纽约股市上涨和日元汇率走低等利好消息的刺激下,29日日本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7.74%。

  由于纽约股市强劲回升,加上29日东京外汇市场上日元对美元汇率跌至98日元兑换1美元,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日本出口企业业绩的担忧。

  受此影响,29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589.98点,以8211.90点报收。

  荷兰政府向保险业巨擘注资30亿欧元

  荷兰政府28日宣布,向荷兰最大的保险公司全球人寿保险公司注资30亿欧元(1欧元合1.28美元),以帮助其抵御金融危机的冲击。

  俄媒体称金融危机引发艺术寒冬

  据俄罗斯《新消息报》报道,金融危机正在引发艺术寒冬的到来,世界各地一些大型博物馆的展览先后取消,剧院相继关闭,电影节停办,电影拍摄数量减少。

  美银行回收房产业务渐兴旺

  由于美国发生次贷危机,银行回收的房产快速增加,销售“银行回收房产”正逐渐成为房地产行业中最热门的行当。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据美国房地产跟踪公司统计,目前美国被银行回收的房产达到创纪录的82万套,远远多于2006年底的22.4万套。该公司高级副总裁里克·沙尔加预计,到今年年底,银行回收的房产可能达到120万套,占美国待售房产总数的三分之一。(本栏稿件均据新华社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