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红网:公安局副局长比阎王爷还厉害!

  我很小的时候就听说过这样一句俗话:“阎王让你三更死,谁敢留人到四更?”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对阎王爷佩服得无与伦比,五体投地。然而,有一件事情改变了我的看法,觉得阎王爷和那个公安局副局长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有着天壤之别,根本就是马尾穿豆腐——提不起来。


  诸位,睁大眼睛看看那个公安局副局长的伟大壮举吧:他一声令下“毙了他”,一个年轻的、无辜的、鲜活的生命就到酆都城报道去啦,阎王爷吓得是哆哆嗦嗦,战战兢兢,浑身筛糠,屁滚尿流,连大气都不敢出,连小屁都不敢放,只好规规矩矩,服服帖帖地把冤魂收下。欲知详情,请看新闻:

  《信息时报》10月29日报道:高速路员工报警求助反被警察击毙,这是今年2月29日上午发生在江西上饶鄱阳县的一起离奇案件(详见信息时报4月15日A25)。经媒体披露后,引起了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就此案专门做了批示。同时,该案被江西省列为“头号督办铁案”。28日,记者从上饶市人民检察院获悉,现场武断下令民警击毙报警人员的鄱阳县公安局的王姓副局长,已被停职审查。

  看完这篇消息以后,我以为这是梦中的情景,连忙使劲地掐一掐自己的大腿,居然是疼痛难忍,眼前的事实明明白白地告诉我,这不是幻觉而是生活中真实的一幕。于是乎,我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气炸连肝肺,咬碎口中牙,决定对那些玩忽职守,草菅人命的败类警察猛烈开炮,绝不手软。你也许会问我:“不怕那个公安局副局长下令毙了你?”我说,让那些混蛋的警察来吧,我要是有一丝一毫的胆怯,就是后娘养的。脑袋掉了碗大的疤,二十年以后又是一条好汉。一个评论作者如果不敢为人民仗义执言,伸张正义,那他们就不如干脆扔掉手中的“擀面杖”,哪凉快哪玩去啦,就不要黄鼠狼钻磨坊——硬充大耳朵驴啦。你说,对吧?

  呜呼,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大庭广众,众目睽睽,“10多名手持枪支、盾牌、木棍的警员,采取的措施竟然是当场击毙陈振翊。”而这时候的陈振翊“全身已经严重受伤,双腿也一瘸一拐,来到事发的商场也没有持刀袭警,被击毙前还呼唤现场群众为他报110。”“死者父亲陈伟民表示,公安部的鉴定结论确认了枪口距其儿子30厘米。”诸位,还用我废话吗?傻子都能看出来,这些警察和打伤死者的那帮人是一丘之貉,狼狈为奸,击毙死者就是为了消灭证据,杀人灭口。拜托负责本案的执法者好好查一查这起案件的来龙去脉吧,如果这起案件背后没有猫腻的话,我就把脑袋揪下来给大家当夜壶用,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丈夫一语,绝不反悔。

  这件事情实在是令人无法接受,难以置信:2月份发生的案件,直到现在才只是把那个公安局副局长“停职审查”,这是什么环境?这是什么效率?这是什么缘故?有网友说那些负责办案的执法人员简直就是三天爬不到河沿——笨鳖;我说,非也,不是他们执法效率低,而是他们根本就想让这件事情销声匿迹,石沉大海,以便达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最后不了了之的目的。要不是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就此案专门做了批示,他们还不知道要拖到猴年马月呢?由此可见,这件事情背后的水很深、很混、很臭,一定牵扯到不少人。希望江西省负责本案的执法部门能够秉公办事,公正执法,查明真相,严惩凶手,平息众怒,维护稳定。广大人民群众正在翘首企盼,拭目以待;死者陈振翊也在酆都城死不瞑目,期待昭雪。(作者:毕文章)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振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