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四川广安工业提速增效 前三季度产值219.5亿

  中广网广安10月30日消息(记者邵立肃 郑轶广安台苏坤明张龙伟)今年以来,四川广安市大力推进“工业强市”战略,紧紧围绕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以重大项目为突破口,以工业集中区建设为着力点,工业经济提速增效,前三季度各项工业指标增速强劲。


  记者10月30日从广安市经委获悉,全市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大幅攀升。前三季度,规模以上工业完成总产值219.亿元,同比增长56..%;实现增加值79.9亿元,同比增长29%,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77.3%、87.%。实现利税15.1亿元,增长25.%。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降低6.%。优势产业支撑有力。煤炭、电力、建材、食品、机电五大优势产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57亿元,增长44.4%,占全市规模工业总量的71.5%。全市50户重点工业企业完成产值124.9亿元,同比增长37.6%,对工业增长的贡献达到64.3%。集中区建设步伐加快。共完成投资28.07亿元,占年度目标的127..%,其中基础设施投入7.97亿元。新增建成面积4.47平方公里。新引进投资上千万元的企业29户、上5千万的8户、上亿元的16户。集中区实现工业产值93.75亿元,同比增长1倍多。重大项目平稳推进。1至9月,共实施工业技改项目135个,完成投资16.亿元,同比增长35%。

  全市41个市列重大工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1.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7.1%。工业招商成效突出。1至9月,全市引进工业生产性项目176个,到位资金75.36亿元;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签约22个,到位资金35亿元。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