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迷女孩偷卖父亲电动车挥霍 民警表示买卖无效

    借骑爸爸电动车 回家非常懊恼说丢了

    爸爸急得四处找 发现网迷女儿偷卖了

    本报记者 于洁

  因为上网花销大,15岁的肖云(化名)常常缺钱花。

六天前,肖云偷偷将父亲新买的电动车卖给回收旧车的,对父亲却谎称电动车丢了。父亲心里郁闷,在车市转悠着想寻找回来,昨日肖云的父亲意外在和平路一家车行发现了自己的电动车,这才得知是肖云偷偷卖掉的。

  女儿借骑电动车

  回来之后说“丢了”

  肖先生这几天心里很不舒服。六天前,也就是10月24日,他的独生女肖云向他借电动车用。肖先生的电动车刚买了不到一个月,花了一千多元,平日爱惜有加。不过看到女儿着急借车的样子,肖先生就拿出了车钥匙,千叮咛万嘱咐:“千万看好了,别弄丢了。”

  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当天晚上肖云回到家,告诉肖先生,电动车丢了。肖云说,她骑着电动车去同学家串门,把车子放到了楼道里,锁了两把锁,谁想到出来后电动车还是不见了踪影,女儿非常懊恼。

  几天后被父亲找到

  原来女儿给卖了

  “小偷会不会把电动车卖给回收旧车的?”刚买了不到一个月的电动车被小偷偷走,肖先生越想越生气,他决定在市内几处电动车市场转转,寻找自己的电动车。

  昨日下午,已经找了好几天的肖先生走到和平路一家电动车商店前眼前一亮,一辆蓝色的电动车看着特别眼熟。肖先生没有惊动别人,走上前观察一番,“车体和车把上的标志是我做的。”掌握了证据,肖先生找到现在的车主,怀疑对方就是偷车贼。二人争执不下,差点动起了手。对方说车子是自己妻子从一个小女孩手里买的,肖先生叫来女儿肖云,对方的妻子一眼就认出肖云就是卖车人。

  肖云开始还不承认是自己把车给卖了,后来看隐瞒不住才说了实话。她说,因为上网没有钱,也不敢向父母要,于是她就把电动车偷偷卖了,卖的九百元已上网挥霍完。

  真相大白后,肖先生气得当时就动手打了女儿。可是接下来这辆电动车究竟归谁,双方又发生了争吵。

  民警表示:这样的买卖无效

  昨日15时许,新华“110”一号车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在了解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后,民警表示,这是一起无效的买卖行为。一方肖云刚15岁,是未成年人,不能独自买卖大额物品;另一方在没有发票的情况下低价购买电动自行车也是不对的,假如是购买了赃物涉嫌违法就更麻烦了。最后,双方在派出所协商解决了此事,肖先生退给现买主九百元钱,现买主把电动车还给了肖先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先生 | 肖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