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盗贼卸轮胎不成改砸车 原因为晚上睡不着觉(图)

四窃贼都有前科 本报记者 牛研 摄
四窃贼都有前科 本报记者 牛研 摄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他们几个都是有前科的人,聚在一起便又动了歪念。在一小区偷车不成改砸车盗窃了,感觉不过瘾,又来到另一小区转悠,不料,转进了夜巡民警的视线。

  可疑捷达车在小区转圈

  28日2时,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南岭派出所副所长徐晓国、警长朱健嘉带领巡逻队员在辖区内巡逻。在东岭解困小区,他们发现一辆捷达车在小区里慢悠悠地转圈。根据目测,里面的人不少。徐晓国又调来了另一个巡逻队,两个巡逻队的警车夹击,将正在绕第三圈的捷达车堵住。

  车上有4个人,尽管民警从车内搜出了不少可疑物品,但4人嘴很硬,不承认做了违法的事。将其带到派出所,分开审查,4人中的3人表示他们是第4人包某雇来的,具体让他们干啥还不知道,但在一些细节上对不上号。

  民警在捷达车上发现一根棒球棒,上面满是划痕。这些划痕怎么来的?每个人的说法都不一样。最终4人中有一人招了。原来,他们打算在解困小区砸车盗窃。

  喝点酒准备“借”几个轮胎

  包某、白某等6人都是刑满释放人员,其中王某买来一辆二手捷达轿车,据他称是打算在老家九台专门运送一些赌博人员用的。但民警调查了解,这车一次都没去过九台。民警判断,这车就是用来盗窃的作案工具。

  据交代,27日深夜,几人聚在一起喝了点酒,准备出去“借”几个捷达轮胎。去了4个人,当车开到二道区某小区,他们发现了一辆很新的捷达轿车,上前就去卸轮胎,弄了半天才发现人家轮胎加了防盗锁。不甘放弃,几人的欲望升级了,他们决定将车开到九台卖了。

  偷车不成砸玻璃偷东西

  他们切断了电线,学着电视剧里的样子抓着开关线打火,打了半天没打着,便决定将车推走。然而,几个人累得够呛车没走几步,却发现他们弄得声大惊醒了居民,二楼有一户居民亮灯了。

  气急败坏之下,几个人拿出准备好的棒球棒将车窗打碎,把车里的东西能拿的都拿了出来。几人觉得不过瘾,又在小区内连续砸了一辆迈腾一辆丰田。盗窃的物品包括衣服、现金、工具等,案值3000元左右。

  看到警车商讨攻守同盟

  28日凌晨,他们再次出来作案,被民警发现。眼瞅着警车靠近,4人立刻商讨了攻守同盟,包某有个炸油条果子的摊位,人相对老实一点,其他3人要求让包某揽下所有的事儿,就说他们仨是他雇来的,具体干啥还不知道,等日后他们几个再出钱把他“弄”出来。

  目前,4人被刑拘,并移交到二道警方。虽然在民警讯问下,他们交代了一切,但4个有前科的人面对采访时则避重就轻,明显的撒谎让人哭笑不得。

  ■对话嫌犯:

  看“李小龙”挺有意思才出去的

  记者:你们怎么合计出去的?

  王某:没怎么合计,我们几个在一起吃饭看电视,看李小龙(电视剧《李小龙传奇》),打打杀杀的挺有意思就出去了。

  记者:电视里有偷车的情节吗?

  王某:没有啊,我们就是看了电视睡不好觉才出去的。

  记者:那怎么又变成偷车了呢?

  王某:偷什么?没有啊……

  “我睡了一觉醒来就被抓了”

  记者:你是怎么被抓的?

  包某:我也不知道,他们说去弄个车轱辘,我就跟着去了,我不会弄的,都没下车,坐在车上睡着了,后来不知道咋回事就被抓了。

  记者:你不会卸轮胎?你有前科吗?是什么前科呢?

  包某:……有一点儿前科,杀人,明明不是我,硬赖我杀的。(包某曾因杀人未遂被判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晓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