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摇滚歌手猫王蝉联已故名人收入榜榜首

  美国《福布斯》杂志28日公布了2007年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美国著名摇滚歌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以5200万美元的年收入蝉联冠军,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和澳大利亚影星希斯·莱杰紧随其后。

  据《福布斯》杂志统计,由于去年是“猫王”逝世30周年,“猫王”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故居格雷斯兰为其带来了大量旅游收入。
他去年的收入甚至超过了贾斯汀·廷伯莱克(4400万美元)和麦当娜(4000万美元)等在世明星。2006年,“猫王”的年收入为4900万美元。

  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别是创作了“史努比”漫画形象和系列漫画《花生》的舒尔茨和今年初因服药过量猝死的莱杰,两人的收入分别达到3300万美元和2000万美元。舒尔茨的收入主要来自其遗产继承人与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达成的新协议,而莱杰的收入主要来自卖座大片《黑暗骑士》。

  其他上榜的已故名人依次为:科学巨匠阿尔伯特·爱因斯坦(1800万美元)、电视制片人阿伦·斯佩林(1500万美元)、漫画家西奥多·盖泽尔(1200万美元)、“甲壳虫”乐队灵魂人物约翰·列侬(900万美元)、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800万美元)、好莱坞影星玛丽莲·梦露(650万美元)和史蒂夫·麦奎因(600万美元)。

  《福布斯》2001年开始对已故名人的年收入进行估算,并编制成排行榜。“猫王”和舒尔茨从该排行榜设立以来多次占据冠亚军的位置。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猫王 | 舒尔茨 |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