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环保局局长荣获全球公益慈善联盟金质勋章

  新华网巴黎10月29日电(记者尚栩)全球公益慈善联盟授勋仪式29日晚在法国巴黎举行,中国山西省环境保护局局长刘向东荣获全球公益慈善联盟金质勋章。

  在当晚的授勋仪式上,全球公益慈善联盟共颁发了17个奖项,刘向东因在山西环境质量改善事业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而荣获最高奖项——金质勋章。


  全球公益慈善联盟在给刘向东的颁奖词中称赞他是“中国环境保护的先锋”,认为刘向东的事迹和活力使他成为环境保护事业的典范,“他的环保意识和工作效率得到政府无条件的支持,也使得国家环保政策真正得以落实”。

  刘向东说,此次获奖不仅是对他个人工作的褒奖,更代表着国际上对山西乃至中国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和认可。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取为山西和中国的环保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刘向东于2006年出任山西省环境保护局局长。两年多来,他通过大胆创新的工作,让环境保护事业在山西经历了重大飞跃,使山西环境状况得到了实质性改善。

  全球公益慈善联盟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非政府组织。该联盟定期评选出世界上在“人道、知识、科学”等领域有着突出贡献的人士,并授予金、银、铜质勋章。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东 | 金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