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宁发生7车连环撞 轿车被撞飞堵车2小时(图)

事发现场示意图
事发现场示意图

交警在现场处理事故
交警在现场处理事故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邓师炜)10月29日晚,南宁市白沙大道友谊路口发生一起7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各车都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人受伤。车祸造成该路口堵车两小时。

  当晚7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现场已拉起警戒线。涉及本次车祸的共有7辆汽车,其中一辆大货车被撞后,车上所载玻璃碎了一地。7辆车中,排在最后的是一辆钦州牌照的大货车,其车头跨过路边的绿化带。在这辆大货车前则是一辆马自达轿车,此车整个车身已经完全跨过绿化带,前轮爆胎,车尾凹陷。

在钦州牌照货车的前方,还停有一辆被撞得掉头的日产汽车,日产车被前后夹攻,受损较重。而钦州牌照大货车的旁边,则有另两辆大货车追尾到一起,其中一辆是拉玻璃的。在车祸现场的最前段,停着两辆受损最轻的面包车,其中一辆后挡风玻璃破碎,另一辆则是保险杠脱落。

  目击者姚先生告诉记者,车祸大约发生在当晚7时许。当时他正在附近散步,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原来是钦州牌照大货车开到路口时,突然撞上了在此等候红灯的拉玻璃的大货车,使得拉玻璃的货车追尾撞上另一辆等候在此的货车。接着钦州牌照大货车又撞了侧前方的日产车,巨大的冲击力使得日产车原地旋转180度。随后,钦州牌照大货车又把前方的一辆马自达轿车撞得飞过绿化带,才卡在绿化带上停了下来。

  车祸发生后,姚先生赶紧拨打电话报警。很快,警方赶到,开始处理现场。由于车祸殃及了包括摩托车道在内的4条车道,所有过往车辆只能从自行车道通行,现场顿时出现了严重的堵车现象。交警兵分两路,一边处理现场,一边疏导交通,并叫来清障车在旁待命,勘察完现场后,便把受损的车子一一拉走。就在事故处理过程中,离现场不到50米的位置,又有4辆车出现刮蹭。至当晚9时许,路口才恢复畅通。

  现场交警表示,事故的责任要经过调查才能确定,他提醒,司机行车时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以免发生意外。

  据了解,本次事故造成一人受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