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麦凯恩和拍档佩林同台拉票 反驳内讧传言(图)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和拍档佩林同台拉票示团结,但二人的眼神及“手语”似另有所示。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和拍档佩林二十八日同台拉票,以示团结,这是自麦凯恩阵营内讧的消息传出后,两人首次同台亮相。

  麦凯恩和佩林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赫希镇,共同出席了竞选一场集会,与数以千计的支持者见面。麦凯恩承认并不是常常跟佩林意见一致,他说:“当两个特立独行的人走在一起时,他们不是在所有问题上都能取得共识,但却有很多乐趣。


  他再度抨击民主党对手奥巴马是一个极端的自由主义政治家,指他计划在全国各地调高税收。麦凯恩说:“奥巴马是在角逐"重新分配财富总长"的职位,而我才是在角逐三军总司令的宝座。奥巴马的竞选主轴是分散财富,我的竞选主轴是创造财富。”

  摒弃麦营助选建议

  麦凯恩与佩林在这次宾州同台后,将兵分两路,各自展开竞选行程。

  自从一项调查暗示佩林已成为麦凯恩的包袱后,麦营即传出内讧疑云,麦凯恩的顾问与佩林的助手也开始互相指责。专门报道政治新闻及内幕消息的网站Politico.com引述共和党内与佩林关系密切的四名党员的话说,佩林对负责统筹和安排竞选活动的助选团顾问提出的意见,感到越来越不耐烦。佩林的支持者将她连串的公关失误归咎于这些顾问。

  一名资深共和党员对该网站表示:“她越来越不信任竞选阵营”,又说佩林在部分竞选造势活动的公开发言开始“变得对助选建议爱理不理”。消息指,麦凯恩的一些顾问看到报道后震怒,并将佩林贬为“竞选台上的舞娘”。

  而麦凯恩助选团一名高级人士二十八日否认了二人团队之间发生了不和的传闻。麦凯恩的首席政策顾问迈克?杜海姆被传媒问及麦佩两人的阵营是否关系紧张时,回答说:“我不相信这些关系紧张的传言。两位候选人都极得人心,你已看见他们同台亮相了。”杜海姆对麦凯恩的选情也显得甚为乐观,坚称尽管奥巴马得益于“三十年来最有利民主党的政治经济环境”,但麦凯恩仍然有力争胜,尘埃未落定,两人都会竭尽全力。

  奥麦民调差距收窄

  不过,在麦佩二人表现团结之时,再有两人阵营不和的新消息传出,Politico.com引述内线消息称,麦凯恩的一名助手骂佩林是“疯子”。

  昆尼皮亚大学一项二十九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奥巴马和麦凯恩在三个关键州份的支持率差距有所收窄,但奥巴马仍明显领先。奥巴马在俄亥俄州领先麦凯恩九个百分点(百分之五十一比百分之四十二),较十月二十三日公布的上次调查少了五个百分点;在宾夕法尼亚州,奥巴马领先十二个百分点(百分之五十三比百分之四十一),两人差距收窄了一个百分点;在佛罗里达州,奥巴马则只领先两个百分点(百分之四十七比百分之四十五),差距收窄了三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