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宋祖德诽谤谢晋后果严重 可能被逐出影视行业

  被外界称为“宋缺德”的宋祖德向来“出口成脏”。前日在京举行的“2008影视产业发展论坛暨电视节目推介会”上,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司长任谦针对“宋大嘴”给谢晋导演泼脏水提出公开批评,称其是“害群之马”应予以清除出行业。
对此,宋祖德昨居然用特快专递向广电总局发了律师函。任谦司长表示,目前正在和广东省广电局协商处理相关事宜,宋祖德愿意告是他的自由。

  诽谤大师引来骂声一片

  在电影大师谢晋导演去世后,大嘴宋祖德公然在博客上向这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泼脏水,引来骂声一片。任谦司长在“2008影视产业发展论坛暨电视节目推介会”上表态,“这两天网上爆炒宋祖德对谢晋导演进行诽谤,一方面我们希望在座的这些制作机构要自珍、自爱,不能靠制造这些所谓的轰动性新闻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另一方面,竞争应该是一种健康、良性、公平的竞争,我们正在跟广东省局和广东的制作业协会协调,对于这样的害群之马必须要予以清除出去。”

  对于任谦司长的批评,宋祖德大有求之不得的心情。先是在博客上发表声明强烈要求广电总局向他道歉,后又快递律师函并索赔精神抚慰金1万元。昨日,宋祖德还向媒体振振有辞地表示,只有谢晋的家人有权批评他。“批评我的人很幼稚,我不怕处罚,那个司长不是当事人,没有发言权,只有谢晋的家人有权利批评我,我会坚持走法律程序,他们如果处罚我是很可笑的。另外,我是影视圈一匹黑马、千里马,而不是害群之马。我不抽不喝不嫖不赌,是个自律的人。”

  可能成为影视界“无照商贩”

  对于宋祖德的最新举动,任谦司长表示要告是宋祖德的自由。“这个人很可耻,以前就有人反映过他的问题,但是觉得还是让宋祖德自己解决。这次他严重伤害了谢晋导演和谢导的家人,他向谢晋导演“泼脏水”,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谢晋导演为中国电影事业做出过巨大贡献,是一个正直的德高望重的导演。对一个已经去世的老人这样诽谤,是不能接受的。”此外,不少网友也正热议此事,大多数人都用“不知羞耻”、“头脑有问题”、“社会垃圾”等话语评价宋祖德。

  据记者了解,宋祖德注册的影视文化有限传播公司归广东广电局直接管理,最严重的处罚是对于其公司申报的影视作品不允许立项拍摄,不向其发放电视剧、电影制作拍摄许可证。

  据悉,明年的审查将于年底开始,如有关部门对其处罚,很可能取消其公司许可证,他也会因此变成“无照商贩”。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谢晋 | 任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