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多家企业鲜鸡蛋被查出含有三聚氰胺 > 问题鸡蛋视频

视频:三聚氰胺鸡蛋引发饲料业“添加剂质疑”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5:1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正午30分》】由于鸡饲料检测中蛋白质含量是一个重要指标,不排除有不法商家为达到这个指标人为加入三聚氰胺。 “ 鸡饲料分肉鸡料和蛋鸡料两种,两者的区别是肉鸡饲料所含的蛋白质要更高一些。”王先生称,假如不法商家要对蛋白质含量更高的肉鸡饲料作假,人为加入的三聚氰胺还要更多一些。鸡饲料加工原料有豆粕、棉粕、菜粕和油脂等,要彻查鸡蛋中三聚氰胺来源,就要从最初的原料来源查起。“由于目前还没有简易定性检查方法,而有能力检测三聚氰胺的机构又非常少,饲料生产企业自己要做三聚氰胺的自测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nini)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