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亚太股市周四井喷 沪指涨2.55%煤炭地产领涨

  中新网10月30日电 亚太股市周四出现井喷行情,带动A股午后大幅上扬,但随后权重股走低,两市震荡回落。上证综指全天上涨2.55%,盘中一度逼近1800点关口。

  上证综指收盘报1763.61点,涨2.55%;深证成指收盘报5909.66点,涨1.91%。
两市共逾1000只个股上涨。

  港澳资讯认为,1800点的政策底失守后反而成为股指上行的心理压力,市场反弹中缺乏热点的支持以及成交量的配合,做多信心匮乏,因而只能在超跌与反弹乏力的困境中跟随外围市场反复波动,投资者仍宜保持谨慎和耐心,关注权重蓝筹品种走势。

  板块方面,两市行业指数全线飘红,金融地产采掘涨幅居前。国际原油价格大幅反弹带动煤炭板块,大同煤业收于涨停,开滦股份上涨超9%,兖州煤业、潞安环能涨幅逾6%。

  亚太股市方面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大涨10% 因日圆走软和降息传闻

  受日圆走软和日央行降息传闻提振,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四收盘大涨10%,创逾一周最高收位。

  日经指数.N225大涨817.86点至9029.76点,涨幅达10%,为10月14日以来单日最大涨幅。

  东证股价指数.TOPX大涨8.3%至899.37点。

  韩国股市周四暴涨近12% 创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韩国股市周四收盘暴涨12%,创下史上最大单日升幅,科技股和工业股领涨。此前韩国央行与美联储签署了旨在缓解韩国货币市场流动性紧张状况的货币互换协议。

  首尔综合指数涨11.95%至1084.72点。

  澳大利亚股市周四上涨4% 能源类股领涨

  澳大利亚股市周四上涨4%。因油价和基本金属价格反弹,矿业和能源类股领涨。

  澳股指标S&P/ASX 200指数收盘报4001.1点,上涨155.5点,该指数前一交易日上涨1.3%。

  降息出手 台股收盘大涨277.12点

  全球央行再度连手降息,激励全球股市全面大幅反弹,台股在权值股带动下开高走开高,盘中超过700家上市柜股票涨停,带动大盘涨幅超过6%,指数接连收复4500及4600点整数关卡。终场加权股价指数大涨277.12点,以4683.64点作收,成交量为677.00亿元。台北汇市同时大幅升值,劲升4.05角,午盘以32.882兑一美元作收,成交量一举放大至19.8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