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四男生不满对方楼道高呼 围殴学弟两小时致死

  不满学弟楼道“高呼”对其施暴致死4被告父母携赔偿款到庭请求轻判

  4名风华正茂的高校学子,因为不满学弟田某在宿舍楼内的叫喊,竟将其控制在宿舍内野蛮施暴两小时。最终,田某头部遭受重创,昏迷十天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10月29日,4学子涉嫌故意伤害罪在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为求轻判,4名被告人的父母分别携赔偿款赶到法庭,只为争取法庭能够对积极赔偿的情节予以考虑。因为田某家人未能出庭参加诉讼,法庭宣布庭后再对民事赔偿作调解,调解不成将与刑事部分一并定期宣判。

  今年4月30日,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机电工程系就读大一的田某和表兄等人外出吃饭。直到次日凌晨他们才一同回到了位于学校B楼的表兄宿舍内。有些兴奋的田某,不由自主在楼道内大声叫喊了几句。没成想,这几声“激情高呼”竟引来住在B楼的几位学长的强烈不满。“竟敢跑到我的地盘上来撒野。”与田某就读同系的学兄谈某,叫上同班同学王某、尹某,逼着田某的表兄带领他们到A楼去提人。3人将田某一顿拳脚后,又将其强行拉到B楼谈某的宿舍内,逼问田某叫喊的理由。谈某等3人分别拿出在宿舍里私藏的锉刀、铁棒,又卸下上下床铺的铁梯及木凳,对着田某轮番施暴。其间,因为通宵上网烦躁不安的马某,也被叫来助阵。4名20出头的学长对着学弟狂殴,田某血流满面被拉出去清洗后,回到屋内继续遭受痛打。就这样,在被折磨了近两小时后,田某头部屡遭重创,出现呕吐症状后不省人事。谈某等人这才住手,但是怕被学校知道,他们没有报案。直到次日,谈某借来1000元钱后,才将田某送往医院救治。就在4人守候在医院时,被民警抓获。在得知孩子将同学打伤住院的消息后,谈某等4人的父母分别送来近万元的医疗费。校方也提供了一定数额的补偿费用。但是,因伤情过重,5月10日凌晨,遭受重型颅脑损伤并发多器官功能衰竭的田某,经抢救无效而亡。

  庭审时,4被告人回忆当时发生的情景,均声称没有料到会发生如此严重的后果。4人深表忏悔的同时,都表示对不起已经死去的同窗学弟,也对不起自己的父母。他们请求法庭能够从轻发落,给自己重新做人的机会。痛失爱子的田某父母,委托律师出庭提出了32万余元的赔偿请求。4被告人的父母,分别筹集到5000元至3.5万元不等的赔偿款,并愿意当庭交付法院,争取法庭能够对积极赔偿的情节予以考虑,从而获得酌情从轻量刑。(郭玉红)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