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佛山传媒人越洋采访受勉励

来源:佛山传媒集团

  佛山传媒集团联合采访组 诗华

  佛山传媒集团联合采访组在美参访大选的同时,还和多家在美华语同行交流学习,并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飞抵中部大选摇摆州密苏里州,走访了密苏里新闻学院,在拜访中,各方对佛山传媒集团派出采访组赴美报道美国大选纷纷表示赞赏。

  “今天可以在美国见到自己祖国的媒体来到这里,访问美国居民,关注总统大选,这是非常难得的,也证明了中国越来越强大。”作为TVB大选特别节目的特邀嘉宾主持、美国洛杉机核桃市华人市长林恩成先生对我们到美国采访大选的行动给予积极评价:“在10多、20年前,我们绝对想象不到中国媒体会来美国采访美国总统大选。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机分校政治学教授马国全表示,佛山传媒集团在美国实地采访观察大选文化很有价值,“我觉得佛山能作出这样的决定,是非常果断的,可以让你们来到这里实地采访美国大选,能够让十几亿中国人进一步了解美国的政治文化和选举文化。我认为佛山媒体很有可能在全国打响一大炮!”

  “得知你们到美国来,第一是实地采访美国大选 ,再一个是你们用媒体融合的方式采访我,当时就觉得非常高兴。”在拜访密苏里新闻学院期间,学院的国际项目办公室章于炎博士给予了我们很大鼓励。“据我所掌握的美国大选信息来看,首次用媒体融合的方式、多媒体平台,我认为你们是第一家,仅此一家。所以我觉得非常不容易。”他表示,佛山传媒集团有媒介融合的战略,而且运用到新闻实践当中,实在不容易。“我预祝你们在美国的采访非常成功。也希望我们的受众,能够欣赏你们的新闻成果。”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