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一男子强奸继母被传唤 公安局内跳楼身亡

  本报铜川讯(记者崔战雄实习生袁靓)10月27日,年逾5旬的齐世川因涉嫌殴打、强奸七旬继母被铜川市王益公安分局刑警队传讯,10月28日凌晨,齐世川从该局三楼刑警队翻窗跳下,后经抢救无效身亡。10月29日20时许,铜川市王益区政法委紧急通知铜川各媒体记者,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此案。
王益区检察院、王益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上,专为该案成立的王益区政法委联合调查组组长、王益区政法委副书记陈少晓对案件做了通报。

  据陈少晓介绍:10月27日17时许,铜川110指挥中心接到铜川某公司保卫科电话报称:在本单位家属楼居住的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在家中被其“儿子”强奸。接到指令的青年路派出所迅速处警,在初步询问了受害人胡某,查验了受害人面部伤情及案发现场之后,当即将受害人胡某、涉案当事人齐世川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核实。民警根据初查结果,认定此案构成刑事案件,随后将该案件上报铜川王益公安分局刑警大队。

  受害人胡某告诉警方:2006年夏天,她经婚介公司介绍,与丧偶的某公司退休工人齐某结婚。婚后,她便住到齐某家中。齐某膝下有五子二女,齐世川是齐某第五个儿子。今年9月份,齐某病逝,随后,齐世川夫妇及子女搬到齐某住处,与她同居一室。此后,齐世川为达到赶她出门,自己独占父亲住处的目的,曾多次酒后对她进行殴打。10月27日17时许,齐世川酒后回到家中,对正在床上休息的她先殴打后又施暴强奸。

  由于齐世川在民警讯问过程中,一直基本处于醉酒状态,拒不配合调查,刑警队办案民警便于当日23时许,将其从青年路派出所带回分局刑警队,以便其酒醒后作进一步讯问。28日凌晨3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齐世川酒醒后,借上厕所之际,将看押民警猛力推开,从三楼审讯处跳楼,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铜川市王益公安分局迅速将案情向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区委、区政府、区委政法委等有关部门作了汇报。铜川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严金合高度重视,明确指示王益分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准确查清案情,做到公开、公正执法办案。王益区委、区政府及区政法委也高度重视此事,已成立了由王益区政法委副书记为组长的调查组,抽调王益区检察院、王益区公安分局有关人员,全面开展案件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将继续关注此案。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世川 | 陈少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