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原主任被双规 经济与作风问题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原主任被“双规” 涉嫌经济与作风问题 今年四五月就暴露问题 10月12日最后一次现身

  本报讯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原主任吕国平涉嫌经济与作风问题,日前被实施“双规”审查。

  中纪委巡视时暴露问题

  吕国平最近一次现身是10月12日,即国土资源部关于金土电子政务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初步验收会上,吕以办公厅主任、信息办主任身份到会致辞。

  据知情人士透露,吕国平的相关问题最早暴露于今年四五月间,彼时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巡视组正在国土资源部巡视。

近期,中央巡视组陆续将发现的相关问题以及处理意见反馈回部委机关。

  被举报个人作风问题案发

  接近案件调查的人士告诉记者,中央巡视组收到针对吕个人作风问题的举报。经中央巡视组进一步调查核实还发现,吕国平在担任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主任期间,还涉嫌经济问题。

  根据国土资源部官方网站资料,办公厅职能是:组织协调部机关日常工作,负责有关文件的起草、重要会议的组织、文电处理、秘书事务、信息综合、新闻宣传、档案、信访、保密、保卫、接待、机关财务及资产管理等工作。

  根据国土资源部官方网站上刊登的吕国平简历,吕生于1964年,汉族,江西都昌县人。1983年7月毕业于武汉地质学院地质学专业,此后十年任职于地质矿产部政策研究室、办公厅、矿产开发管理局。1993年12月至1997年历任《中国矿业报》副总编辑、副社长。1997年10月任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测中心主任助理。1998年7月起历任国土资源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办公厅副主任、研究室主任。2006年9月,吕国平晋升为部办公厅主任,直属机关党委常委。同时任新闻发言人、信息办主任。

  (罗昌平、罗洁琪、张艳玲)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国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