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北京广东油价松动 部分加油站已悄然降价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07:4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尽管政府方面没有统一下调成品油零售价,但是在国际油价暴跌、本市汽柴油需求下降的大背景下,最近部分加油站已悄然降价,其中,降幅最大的加油站93号汽油仅售6元一升。记者在城东的一家加油站看到,该站93号汽油每升为6块钱,跟目前本市普遍零售价每升6.37元相比便宜了0.37元。而97号汽油的每升售价也由6.78元调整到了6.40元。
(责任编辑:马涛)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