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疑见劲舞团网友离家出走 父母长春寻女(图)

父母来长春寻找女儿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惠禾 摄
父母来长春寻找女儿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惠禾 摄


  本报讯(记者 李季) 延吉的哥杨海彬和爱人这些天来心急如焚,女儿出走几天了。从延吉到沈阳,这对父母没停下寻找的脚步,尽管他们并不知道女儿到底在什么地方。不过,当他们来到长春以后,似乎觉得距离女儿越来越近了,长春的媒体和好心人们给他们提供了很多线索和无限的关心。

  女儿出走 父母焦心

  杨师傅的女儿小娜(化名)今年14岁,读初二。

  “她平时就不愿意和我们交流,跟同学相处得也不是很好,我们知道她现在处在一个非常阶段,她不太愿意学习,我们也没强迫她,但是这次出走是我们没想到的,她从来没这样过!”母亲红着眼圈说。

  玩网络游戏约见网友?

  杨师傅说,女儿是在25日从家离开的。“我给了她300元钱,让她去参加补习班。那天上午,她妈和她约好去她姥姥家,她也答应了。但是,当天她就没回家,我们和邻居打听才知道她根本没去补习班,而是穿上她妈的衣服去了车站。”

  杨师傅和爱人找到学校老师、同学、亲人、朋友,四处打探女儿的消息,后来知道她在网络上结交网友。从女儿的手机号码单上,杨师傅发现了一个沈阳的电话号码,那是女儿的一个网友,他们是在一种叫劲舞团的游戏里结识的。

  杨师傅和爱人赶到沈阳,找到了那名网友。听到小娜出走的消息,那名网友对杨师傅夫妇说,小娜很可能是因为劲舞团游戏和网友约会去了。

  该名网友说,劲舞团的游戏中,男女网友常被设置成“老公”、“老婆”,甚至在现实中也如此称呼。杨师傅夫妇更加担心女儿的安全。

  千里寻踪 锁定长春

  28日晚,杨师傅和爱人请求沈阳的网友帮助他们查询女儿的消息。此前他们找了女儿的同学,通过聊天工具与其聊天都遭到拒绝,但对这名网友的聊天申请,女儿应答了。

  通过聊天,网友套出了小娜在长春临河街一个网吧,身上的钱早就花没了。“为了稳住小娜,我们让那名网友说去给她送钱,我们一起连夜赶到长春那家网吧。到那半夜11点多了,女儿离开了那里,网吧里的人说她在那里几天了!”终于有了女儿的消息,这让父母俩又喜又急。

  两地电台互动帮忙

  杨师傅寻找女儿的事情被延吉出租车司机们知道了,当地电台与长春电台取得联系,希望杨师傅在长春能够得到帮助。

  29日晚,杨师傅再次到网吧寻找女儿,长春一些出租车司机听到电台的消息纷纷赶到网吧,但是大家都失望了。

  女儿没再出现在那家网吧,但是让杨师傅欣慰的是,当晚,不少出租车司机打电话询问他女儿的体貌特征,还有两名司机提供了线索,尽管最终确定不是,但杨师傅感觉找到女儿的日子不远了。

  小娜在哪里 请您多留意

  昨天又有几个线索传来,但杨师傅和爱人奔走了一天还是没能找到女儿。希望一次次燃起,又一次次破灭。这一对父母的爱女之心正忍受着煎熬。

  小娜离家出走时身穿黑紫色半身棉袄,牛仔裤,白色旅游鞋,挎着一款长方包。如果您发现了线索,请与杨先生联系,15843354566。小娜如果看到报纸,也请赶快与父母联系,他们都在想念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