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家宝总理出访俄罗斯哈萨克斯坦 > 温家宝总理出访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最新视频

视频: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七次总理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08:4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吉尔吉斯斯坦总理丘季诺夫、俄罗斯总理普京、塔吉克斯坦总理阿基洛夫和乌兹别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阿济莫夫,以及本组织观察员国代表蒙古总理巴雅尔、伊朗第一副总统达乌迪、巴基斯坦国防部长穆赫塔尔、印度电力部长辛德与会。阿富汗第一副总统马苏德作为东道国客人出席会议。马西莫夫主持会议。 本次总理会议的任务是全面落实杜尚别峰会共识,进一步推进成员国各领域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