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工地井壁塌方 一工人被活埋不治身亡(图)

事发现场,井口被木板半掩
事发现场,井口被木板半掩

  晶报讯(记者 马东梅/文、图)昨日下午1时许,宝安区大浪街道办三合华侨新村C区一处工地发生事故,一处深10米左右的井壁突然坍塌,将一名正在井下作业的工人活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该工人被救出,但送院后不治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泥土坍塌活埋一名工人

  三合华侨新村C区的事发工地,刚好位于大浪街道办城管执法队斜对面,直线距离仅有几百米。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消防车正停在路边。

距离事发地点四五十米外的地方也架起了警戒线,禁止人员出入。据记者目测,这处工地有近百平方米,堆放着不少建筑材料,还有一处破旧工棚。

  下午3时许,记者看到,在现场救援的几名工人将一名男子从土中抬出,跑向等在一旁的救护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记者,这名男子30多岁,是这个工地上的工人。工地正在打地基,据说是要建房子。事发时该工人正在井壁下作业,准备将两处相邻的井壁打通。没想到,突然有泥土坍塌下来,一下子将他埋在了里面。

  工人村民全都三缄其口

  记者注意到,这处工地四周有好几栋正在建设的居民楼,七八层高的建筑物外侧都搭建着高高的竹脚手架。被埋男子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后,几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找来木板将井壁盖上,简单铺了些泥土后,就准备离开了。记者追上前去询问事件经过,工人们谁都不肯透露。

  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掀开一块木板看到,这处井壁宽1米左右,近10米深,散落的泥土隐约可见。记者向周围居民询问这处工地的施工情况,受访居民均三缄其口。

  街道办称是停建的工地

  在工地现场,记者没有看到施工许可证等任何有效证件,除了安全帽外也没有看到其它防护设施。记者随后向大浪街道办核实情况。街道办有关人员向记者提供的一份文字材料称,这是一处停建的工地,“当时一名男性工人在工地旁挖水井的时候发生意外,被坍塌下来的井壁泥土活埋”,“事故原因未明,疑与久旱缺雨,泥土松垮有关”。当记者问及该工地工程是不是违建时,街道办有关人员称现在还不清楚。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处工地上放置着很多建筑材料和相关设备,裸露在外的泥土有明显新挖的痕迹。记者在现场待了一个多小时,一直未见工地负责人露面。

  随后,当记者赶到龙华人民医院时,医护人员称,该男子已不治身亡,死者已被殡仪馆的车拉走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