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9国家公务员考试贵州考区报名确认通知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

  贵州考区网上交费确认有关事宜

  报名确认时间:2008年11月2日9:00-7日16:00

  报名确认方式:网上交费确认

  一、网上报名确认的操作程序

  1.请预先开通工行或建行的网上银行业务。


  2.按文件要求准备好JPG格式的本人电子照片,大小不超过20KB。

  3.请阅读《考生网上报名确认须知》、《考场规则》和《应考人员违纪处理规定》。

  4.点击《考生网上报名确认须知》最下端的“已完全了解”进入报名确认页面。

  5.按提示进行网上报名确认操作。主要有以下步骤:

  a、按要求上传照片。

  b、等待照片的审核,16:00以前上传照片的可在当日17:00后查询到审核结果;16:00以后上传照片的在下一个工作日10:00后可查询审核结果。2008年11月7日16:00以后将不能再上传照片。交费截至时间为2008年11月7日17:00。

  c、请考生及时查询本人照片的审核情况,一旦照片审核通过后,请及时交费;如未审核通过,请按要求处理好照片后重新上传。

  d、网上交费。在银行交费成功后,请保存本人网上银行交费成功的记录,然后登陆本网站查询本人的交费状态。交费状态为“已交费”,表示已交费成功,网上报名确认完成;若交费状态为“尚未交费”,请先查询本人银行账户,如果本人账户内未被扣,请重新从网上交费。如果本人账户已被扣除了相应款项,请隔日再查询本人的交费状态,若仍为“尚未交费”,请提供本人交费成功的订单号(合同号)并通过电话0851-6830628查询是否交费成功。

  二、需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

  不能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主要有三类:(1)更改考试地点、更改姓名中错别字或身份证号个别数字的考生;(2)符合条件需申请减免考务费用的考生(3)报考涉密部门或涉密职位并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以上三类考生请于2008年11月3日-7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到我中心(贵阳市毓秀路18号贵州人才市场11-13楼)进行现场确认。具体办理手续如下:

  1、请需减免考务费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减免考务费相关证明到我中心考务二部(13楼)进行办理、

  2、需更改考试地点、姓名或身份证号的考生,报考涉密部门和职位的考生请带本人身份证、电子照片和报名表到我中心信息部(11楼1102室)进行现场确认。

  三、关于考生报名信息的修改

  按人事部规定,报名确认中,经考生申请,可更改三类报名信息:考试地点、姓名中的错别字、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其他报名信息不得更改。考生更改报名信息均应填写《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

  1.考生更改考试地点。考生必须已经进行了网上报名,才可以申请更改考试地点。

  2.更改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以考生出示的身份证为准,只有身份证号一致时才可以改。

  3.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在姓名一致的情况下,且该数字不涉及出生年月,考生才能在我中心申请更改。

  四、关于减免考务费用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考生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由我中心负责考务工作的部门审核确认后,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

  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带相关证明到我中心13楼进行审核,咨询电话:0851-6831833。

  五、关于交费的有关问题

  1.所有贵州考区的考生均实行网上交费,没有现场交费。网上支付考试费用人民币60元。

  2.考生网上交费,需开通建行或工行的网上银行(也可用他人的网银进行支付)。有关事宜可咨询当地工行或建行,或电话咨询建行95533,工行95588,或登陆相关银行网站查询。

  3.2008年11月7日交费结束后,考生仍可在10日前在本网站查询本人的交费状态,有疑问请于10日16:00前致电0851-6830628,否则责任自负。

  贵州省人事厅考试指导中心

  二OO八年十月三十日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