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都机场荣获“亚太航空中心最佳航站楼奖”

  中广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记者张立新) 在新加坡召开的2008年亚太航空中心行业颁奖典礼及亚洲航空展望峰会上,首都机场荣获“2008年度亚太航空中心最佳航站楼奖”。

  此次亚洲航空展望峰会的主题是:“在不确定的全球市场中,亚太地区的航空公司与机场如何应对行业持续发展带来的挑战”。
参加会议的成员将就2009年区域航空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如何利用销售策略促进航空客运市场;与航空公司、酒店业及旅行业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等话题展开讨论。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志毅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在峰会上进行“向世界展示日益发展的中国国门”的主题发言。2008年亚太航空中心行业颁奖典礼与此次峰会同期进行,该典礼对过去一年里为亚太地区航空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颁发2008年亚太航空中心行业奖。

  在过去的一年中,首都机场T3航站楼投入使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为亚太地区唯一的三个航站楼、三条跑道、双塔台同时运行的机场。随着三号航站楼以及第三条跑道投入使用,首都机场年旅客设计吞吐量达到8200万人次,年货运设计吞吐量达到220万吨;奥运会期间,北京首都机场以优质的运行资源和便捷的服务流程圆满完成了大规模、长时间、程序复杂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实现了“安全、高效、快捷、优质”的庄严承诺。为其它机场做出了成功表率,极大的促进了亚太地区的航空事业的发展。

  除了在此次新加坡亚太航空中心行业颁奖典礼及亚洲航空展望峰会上的奖项,首都机场还得到了其它国际组织的表彰。在2008年10月13日刚刚结束的国际机场协会(ACI)亚太地区理事会议上,国际机场协会宣布向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总干事特别贡献大奖。这是中国机场首次获此殊荣。国际机场协会总干事AngelaGittens女士将于11月亲自到北京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授奖,以表彰首都机场为提升机场服务质量所做的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rongz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