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怀疑前夫短信骚扰 提煤气罐上门引爆(图)

煤气罐残骸
煤气罐残骸

刘俊家被炸得面目全非(局部)
刘俊家被炸得面目全非(局部)

“你是不是在做鸡?不要得艾滋病……”重庆忠县人王非连续收到这样的骚扰短信。她认为是前夫在侮辱自己,一气之下,提着煤气罐到前夫家门口引爆。

  前日,忠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了她。

  婚后无子 遭第三者插足

  检察官介绍,1997年,23岁的王非在饭局上认识了忠县汝溪镇的帅小伙刘俊,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于1999年登记结婚。婚后不久,王非怀孕,但不幸流产,还导致输卵管粘连,此后再也没能怀孕。

夫妻俩的关系由此疏远。

  2006年11月,刘俊与乐队歌手蒋丽开始秘密约会。次年9月,他和王非离婚。随后,刘俊与蒋丽到广州打工,王非也来到广州东莞。感觉受了委屈,王非经常在电话中和蒋丽相互谩骂,两人之间的矛盾急剧升级,刘俊还动手打了王非。

  从今年7月起,王非的手机不断收到不堪入目的骚扰短信,如“不能生孩子,连女人也算不……”不堪其辱的王非于9月中旬回到忠县汝溪镇。

  忍无可忍 抱起气罐炸人

  觉得自己受尽“侮辱”,不仅家没了,还遭前夫打,王非至此怀恨在心。

  9月15日,刘俊与妻子蒋丽一同回到家乡。从那以后,王非遭到了更疯狂的短信骚扰,都来自同一个她不熟悉的手机号码:1365****885,仅9月22日至24日3天时间,她就收到30多条这样的短信。她认为,这是刘俊在报复她。

  9月26日凌晨3时多,再也无法忍受的她背着煤气罐,提着一壶汽油直奔刘俊家。她径直走到刘俊家门,用打火机把汽油点燃。但是,熊熊燃烧的大火把她吓傻了,来不及打开气罐,她就逃走了。

  夫妻跳窗 幸运捡回性命

  “不好,失火了!”

  正在熟睡的刘俊听到妻子尖叫,翻身而起。他从卧室冲到客厅,发现汽油从门缝流入,客厅不少物品被引燃。他赶紧拎来一大桶水,将客厅的大火扑灭,推开大门,却发现了一个吓人的煤气罐。

  刘俊回过神来,几次试图把气罐推远,可火势太大,他根本出不了门。眼看煤气罐的表面也开始燃烧,他赶紧拉着妻子,从窗户翻到了隔壁家。

  “轰……”一声巨响,煤气罐在冲天火光中炸得粉碎。

  9月26日下午,公安机关将王非抓获。王非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表示“我是想报复刘俊,和他一起烧死、炸死算了。”但是,刘俊断然否认自己发过骚扰短信。当晚21时24分,又一条骚扰短信再次出现在王非的手机里,还是那个手机号码……

  据悉,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此案。(当事人均为化名)

  记者 罗玺 通讯员 梁小燕 王波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非 | 刘俊 | 蒋丽 | 刘俊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