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三打工仔为讨好老板 长途追踪砍下仇人手指

  广州火车站发现一个装着带血大拇指的香烟盒

  三打工仔砍人手指讨好老板

  烟盒中竟有一截带血的人手大拇指!难道是一起恶性杀人案件?近日,三名男子在广州火车站被细心的广州铁路公安处民警截留,并搜出这一让人恶心的“行李”。

原来,三人受老板之托,挥刀砍下仇人手指,然后带往长沙“领赏”。

  昨日,广铁警方向媒体通报了这一案情。

  烟盒内惊现带血的大拇指

  本月27日早上,广铁民警老郑在广州火车站进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有意躲避警察的目光。经验丰富的老郑请求其出示车票和证件。

  面对突然出现的警察,该男子显然有些慌乱,以致掏了好几次才把裤兜里的车票掏出来。老郑将这一切看在眼里,他试探性地伸手朝该男子身上探去,并观察其反应。该男子大惊,急忙用手按着左边裤袋,打算侧身退去。

  老郑见状,马上冲上前去牢牢控制住该名男子,并当场从其左边裤袋内搜出一个烟盒。打开烟盒,老郑突然感到胃部一阵痉挛———里面竟然放着一截带血的人手大拇指!

  火车站内未找到人体残肢

  烟盒断指的发现,引起了广铁警方的高度重视。难道是一起恶性的杀人案件?车站派出所立即组织大批警力,对车站行李寄存处、垃圾箱等死角进行地毯式搜索,寻找可能存在的人体残肢,但最终一无所获。

  经查,该名男子叫申某。据了解,与申某相邻的两张卧铺票属于两名年轻男子。两人一上车就左顾右盼,神情紧张。开车前,两人突然下了车。侦查员,两人很可能是因同伴被抓,心虚不敢乘车。

  是否有可能改签车票?侦查员迅速赶往售票厅进行调查。果然,两名男子已经在列车发车前,将车票改签至第二天早上的广州东至武昌的T302次列车。侦查员立刻拉网布控,静候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到来。

  28日早上,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民警擒获。

  追老板仇人从海口到珠海

  经审理,犯罪嫌疑人申某原在长沙一家酒吧当保安,深得老板李某赏识。有一天,李某找来申某等三人,让他们设法找到一名与他结怨的离职员工,并砍下手指,以泄心头之愤。

  为讨老板欢心,三人答应了老板的要求,并动身飞赴海南寻人。按照老板提供的线索和照片,三人来到海口某酒吧,找到了该名员工。苦苦跟踪了8天,三人却一直找不到机会下手。

  此时,有所警觉的员工逃到珠海某酒吧内躲藏。10月27日,三人赶到珠海,并在该酒吧外埋伏。次日凌晨1时许,当该名员工走出酒吧时,三人一拥而上,将其按倒在地。心狠手辣的申某当场砍下其左手的大拇指。得手后,三人逃离珠海,打算从广州转乘火车返回长沙,向老板“领赏”。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珠海警方审理。

  本报记者 关天夫 通讯员 吴伟 乔娜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