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涉嫌猥亵11岁女童 > 猥亵女童案消息

深圳一副局长涉嫌猥亵女童 并推搡女孩父亲(图)

林嘉祥相当嚣张
林嘉祥相当嚣张

推搡女孩父亲
推搡女孩父亲

现场的录像截图,字幕疑为网友所加
现场的录像截图,字幕疑为网友所加

  事件回顾

  男子自称高官

  高叫“敢跟我斗”

  10月28日晚上8时,陈先生带着一家人在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的包房里用餐。  

  8时40分,女儿小陈(化名)离开包房要去上洗手间,当她穿过餐厅大厅,路过墙边一围台时,一名50岁的高大男子向小陈询问洗手间在哪里。

  小陈回答之后,该男子仍以不清楚为名要求小陈带路,小陈答应后便带着该男子上洗手间,一路上热情的比划着,而该中年男子则一边跟着一边上下打量着小陈。

  不到一分钟,小陈便哭着跑回包房,而随后事情的进展全部被酒店的监控录像记录了下来。

  当小陈家里人安慰着女儿并询问缘由时,身体还在颤颤发抖的小陈哭着说出了经过。原来,当小陈带着该男子刚到厕所的门口,那名身材足有1.8米的中年男子突然掐住小陈的脖子,欲将其往厕所里面拖。小陈脖子被死死掐住,想呼救也无能为力。受到惊吓的小陈回过神来,突然用力挣扎,成功从该男子手中逃脱了。

  随后,陈先生一家人愤怒地四处寻找该男子,直到此男子从洗手间里面走出来。面对一伙人的指责,该中年男子却发出惊人言论:“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

  正当大伙愤怒难耐,白衣男子更加张狂,手指着他叫嚣着:“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从酒店的录像看,该男子在大声说话的同时还不时地推搡小陈的爸爸,显然一副“气势凌人”的样子。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声明:林嘉祥已被停职调查

  深圳海事局林嘉祥同志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有关事件发生后,交通运输部领导高度重视,责成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立即进行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严肃处理。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已采取以下措施:

  一、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组成调查组,赴深圳协助有关部门认真进行全面调查。

  二、调查期间停止林嘉祥同志工作。

  三、根据调查结果,依据有关规定将予以严肃处理。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08年10月31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