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地利乱伦恶父曾囚母21年 自称是慈爱父亲(图)

弗莱茨勒

弗莱茨勒的房子。

  奥乱伦恶父曾囚母21年

  心理医生认为其虽然“变态”但心智健全,建议判其无期监禁  

  奥地利恶父约瑟夫·弗莱茨勒不仅囚禁和性侵犯女儿伊丽莎白,还曾将自己亲生母亲囚禁至死。奥地利媒体10月30日报道,心理医生认为弗莱茨勒有一种病态观念,但他心智健全,适于出庭受审。

  儿时受虐报复母亲

  奥地利《新闻》杂志援引泄露的法庭机密文件内容报道,弗莱茨勒在囚禁女儿前,曾将母亲囚禁在一个房间内,甚至将房间窗户用砖砌死。

阿德尔海德·克斯特纳是法庭指定对弗莱茨勒开展心理检测的医生,她与弗莱茨勒6次交谈后写下一份130页的报告,呈交给法庭。

  报告显示,弗莱茨勒囚禁母亲是出于对童年时期遭母亲虐待的报复。“我从她那里从未获得过爱。她打我、踢我,直到我倒在地上,躺在血泊中,”弗莱茨勒说,“我对她和她的喜怒无常感到恐惧。她总是侮辱我,说我是魔鬼、罪犯,说我一无是处……那让我觉得完全软弱、没有尊严。”

  报告说,弗莱茨勒的母亲以做佣人为生,离婚后独自抚养他。弗莱茨勒一直同母亲一起住在阿姆施泰滕镇的房子里,在那里迎娶妻子罗斯玛丽。弗莱茨勒大约在1959年接管了母亲房子的拥有权,当时他对邻居说他母亲逝世了。弗莱茨勒说:“我把她关在楼上的一个房间里。然后,我用砖把房间窗户砌死,那她就再也看不见日光了。”弗莱茨勒的母亲在1980年去世,也就是说弗莱茨勒可能将母亲囚禁了21年之久。

  自称是个慈爱父亲

  报告说,弗莱茨勒囚禁母亲的同时,开始修建囚禁女儿伊丽莎白的地下室。

  弗莱茨勒现年73岁,今年4月被曝出于1984年将当时18岁的女儿伊丽莎白关进地下室。此后24年,伊丽莎白沦为弗莱茨勒的性奴,为他生下7个子女,其中3名与弗莱茨勒生活在一起,3名同伊丽莎白一起遭囚禁,另有一名婴儿夭折。包括伊丽莎白在内,弗莱茨勒和妻子罗斯玛丽育有7名子女。报告说,弗莱茨勒对妻子和孩子感到不满,但对他与伊丽莎白乱伦所生子女则是“疼爱有加”。而且,对妻子罗斯玛丽失去兴趣后,弗莱茨勒还将伊丽莎白想象成“他的妻子”。“她(罗斯玛丽)变得肥胖,我不喜欢那样。和罗斯玛丽生的儿子和女儿们跟我不亲,但我与伊丽莎白所生的3个孩子对我很好,”他说。弗莱茨勒自称是个好父亲,称会给囚禁在地下室的3个孩子带去游戏和玩具,甚至还允许他们饲养宠物。

  “我对地下室的孩子也很有感情。无论如何,我总是非常好地照顾所有子女,”他说,“当我和他们在一起时,我们总是坐在一起,交谈、看电视或一起做饭。我们一起庆祝生日、圣诞节和复活节。”

  病态观念但心智健全

  克斯特纳在报告中说,尽管弗莱茨勒观念呈病态,但他心智健全,完全知道自己所犯一切错误,可对自己行为负责,适于出庭接受审判。媒体先前曾报道,弗莱茨勒有意寻求精神失常认定,以逃避牢狱之灾。

  克斯特纳认为,弗莱茨勒显然仅把他人当作取悦工具,通过冷血的、有计划的途径来满足自己的扭曲需求。“他有自恋欲,缺乏同情心,用一种剥削式的手段将他人变成满足自己需求的工具,”她说,“他还有一种按照自我意愿‘修改’现实的能力或倾向。”克斯特纳在报告最后建议,弗莱茨勒对公众来说仍是一个危险人物,他绝对不应再次获得自由。

  检察官将根据克斯特纳的报告,认定弗莱茨勒在临床上是一个心智健全的人,要求他出庭受审和接受判决。弗莱茨勒如今面临乱伦、强奸等罪名的指控。法庭原定于明年1月或2月开庭审理。

  (新华社供稿)

  日本一母亲

  家中囚女8年

  据新华社电 日本一地方官员30日披露,一位母亲把亲生女儿监禁在家中8年。

  美联社援引札幌市官员冈田久志(音译)的话说,女孩自1998年开始遭到母亲监禁,当时年仅11岁。直到2006年8月,已经离异的父亲和其他亲戚才在邻居举报后救出女孩。受害女孩现年21岁,对多年囚禁经历记忆全无,属于典型的创伤症状,正处于康复阶段。囚禁给女孩智力造成缺陷,她阅读能力仅相当于6岁儿童。

  女孩母亲在她上小学3年级时开始不让她上课。她6年级那年只上过1天课,第二年上过2天课。女孩2000年以后就再也没去学校上课。学校老师家访时,她从来不让老师见到女孩。冈田说,女孩2006年被救出时正靠墙坐在屋里。虽然没有明显伤痕和营养不良迹象,但她却站不起来,不能说话。据报道,女孩不属于身体虐待受害者,而是受到家长忽视。相关部门还没有起诉女孩父母。女孩母亲被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并已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