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爱犬发疯六亲不认主人报警 特警冲锋枪解决(图)

记者 何中有 通讯员 王伟/文图

  今报焦作讯 土狗发疯,接二连三咬伤猪、鸡,甚至还咬伤邻居,这让狗的主人烦恼不已,无奈之下他只好向警方求助杀狗。

  求助你们把我的狗杀了吧

  “我家的狗发疯了,为了不让它乱咬人,你们能不能把它杀了啊。”昨天上午9时30分,焦作市马村区中马村的刘军(化名)鼓足勇气拨打了110,“不知道你们管不管这事,这疯狗可真不好惹。”接到110指令后,焦作市公安局市特巡警二大队民警周胜利和队友迅速赶往现场。


  报案人刘军说,他养的大土狗已经两年多了,一直相安无事,“可通人性,看家护院都没得说”,但10月29日以后,这条狗突然就不太正常了。“它先是咬死了我家的一只小猪娃,还把小猪娃给吃了。”刘军说,他看到后很生气,拿着棍狠狠地将狗打了一顿。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这条大土狗又咬死了一只鸡。

  还没等刘军拿起棍,大土狗就跑了。当晚,大土狗在刘军的邻居家惹祸,将邻居咬伤。“太倒霉了,只好将邻居送到医院。”刘军说,昨天上午,这条疯狗又回来了,它六亲不认,疯跑疯咬,吓得自己连门都不敢出。

  小口径手枪两枪竟没打死

  “起初没在意,以为用枪杀一条狗太容易了,就用小口径手枪对着它射了两枪,枪枪命中,但大土狗并没有倒地。”民警周胜利说,他没想到狗的生命力如此强,由于小口径手枪的穿透力强,直接穿过了狗的身体,他意识到疯狗绝非手枪一枪可以将其毙命的。

  疯狗受伤,受到惊吓后,迅速向院外跑去,周胜利和队友赶快追了出去。由于狗被手枪击中,身上开始向外滴血,循着血迹,民警和刘军在附近的一家养猪场发现了它。为了防止它“狗急跳墙”,民警迅速疏散养猪场的工人,把疯狗控制在养猪场院内。

  由于疯狗四处狂奔,加上小口径手枪的威力不足以将其击毙,现场民警只好向特巡警支队请求增援,特巡警支队陈书记带着防暴队员拿着两支微冲赶到了现场。

  发力微冲一枪解决问题

  由于疯狗四处走动,射击位置极不理想,几次尝试更换射击位置,都不能顺利射击。为了减少疯狗的疼痛,端着微冲的民警没有浪费子弹、疯狂扫射,而是静静地等待机会。

  昨天中午12时30分,趁疯狗跑动速度稍慢时,躲在墙头的民警果断射击,一个点射,直接打中疯狗的头部。记者在现场看到,疯狗几乎是应声倒地,不再动弹。

  看着逐渐僵硬的狗的尸体,刘军很是伤感,“两年了,有感情了,真是舍不得啊。”刘军说,狗通人性,如果不是它变疯了,六亲不认乱咬人,自己真舍不得下这手。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