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疑表弟妻与他人有染 两表兄杀人逃亡4年终被捕

  中新网韶关11月1日电 (冯昶徐丽华陈继宗)广东省新丰县两名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杨某胜、杨某波,在潜逃4年后终于落网。

  韶关市新丰县警方1日称,经新丰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疑犯杨某胜被警方依法逮捕。


  2004年10月21日上午,新丰县马头镇路下村村民向警方报案称:新丰县马头镇路下村与龙门县交界处的拱桥(地名)发现一具高度腐败的尸体。

  经刑侦民警勘查,该尸体脸面尽失,死者为男性,身高165CM,年龄25-35岁,身上无任何证件。尸检发现死者的前额部及脑枕部颅骨骨折缺损。尸体旁边有5块搬动过的形状不规则的带有血迹的石块,离尸体下面10多米的山窝草丛里,发现1个粉红色女式挎包,包内有3张惠州市区往返龙湖镇的公交车票,两瓶胃舒平药等物。经法医分析,死者属他杀身亡,死亡时间为一个月左右。

  由于现场地处两县交界处,人烟稀少,白天也只有为数不多车辆经过,这给破案工作带来困难。

  警方经艰苦勘查,得悉受害者名叫赖某清(男,37岁,四川省邻水县人)。赖某清生前在广东省惠州市龙湖镇某厂做管工多年,2004年9月27日,其老婆廖某华发现赖某清不在出租屋里,拔打其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从此杳无音信。

  韶关市、县两级刑警组成专案组,从深入细致收集到的大量证据中,发现杨某波、杨某胜(均为重庆市人)两人在赖某清被杀案中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新丰县公安局将杨某波、杨某胜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2008年8月14日,在四川省重庆市酉阳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潜逃近四年的嫌疑人杨某波被抓捕归案。

  一个多月后,匿藏在广东省中山市某厂做工的杨某胜也被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胜(男,27岁,重庆市酉阳县官清乡人)供认:他与杨某波是表兄关系,几年前,来新丰县马头镇石角村以砍木头为生。两表兄与死者原来相熟。一日,赖某清打电话给杨某胜,问其有无工做,杨某胜叫其过来看看。赖某清来到石角村后,在杨某胜的住处刚好见到杨某波及其老婆,因杨某波一直就怀疑赖某清与其老婆之前有男女关系,见面后就发生了口角。杨某波将赖某清打伤后,与杨某胜一起打算将赖某清送回惠州去。谁知,在送走的途中又发生了一次口角,杨某胜与杨某波在打斗中将赖某清杀害。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