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两晒婚纱照新郎不同人 网友指其为婚照托儿

  在网上发帖秀出自己的结婚照已成了许多年轻女孩新婚时表达幸福的方式。然而近日,有网友在某著名婚嫁论坛发现,同一位“新娘”三个月里发了两次结婚照的帖子,身边的新郎却是不同的人,而其大力推荐的拍摄婚纱照的摄影工作室却是同一个。

许多网友认为,该“新娘”是摄影工作室的托儿。

  两秀婚照

  时隔仅仨月 新郎已变脸

  昨天,记者登录该论坛,看到一位网友发了曝光此事的帖子《一个女子,三个月内嫁了两个不同的人》。原来,有人在该论坛婚嫁版发过两个秀结婚照的帖子,时间在三个月内,都以新娘的口吻诉说自己新婚的甜蜜,并在标题和正文里长篇感谢同一个摄影工作室。两个帖子的新娘似为同一人,新郎却明显换了脸(见图)。

  记者搜索看到,两个帖子都是同一个网友“发光的摇摆”发表,时间分别是7月11日和9月30日,每个标题里有近一半字数都在感谢同一个摄影工作室。现在这两个帖子已经被删除,但在曝光此事的帖子中可以看到新娘依偎着新郎的截图。

  网友质疑 “新娘”是摄影室的托儿

  现在该曝光帖已经有3万多点击率,近500个回帖。网友们纷纷指责“新娘”是该摄影工作室的托。有人大骂“骗子”,有人说:“是模特吧,打广告没问题,可这么打广告太侮辱大家智商了。”还有不少人调侃:“托儿也太不专业了,连用户名都不换一个。”记者尝试与“发光的摇摆”联系,但因为发广告违反版规,此用户名已被禁止发言。

  随后记者致电帖子中的摄影工作室,工作人员称他们从没有请模特来拍照,包括官方网站上的所有照片都是来自客人的。对于论坛上的质疑,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强调是不是广告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照片拍得好。“我们会有一些客人把照片发到论坛上去,可能感激的话语说得太露骨了,像商家做广告。但我们自己并没有发。”

  现状调查

  秀照还是广告难分辨

  在该论坛婚嫁版记者看到,每天都有许多年轻的新娘或准新娘在这里发帖,秀出自己的结婚照,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互相交流婚礼筹备的经验。

  一位网友告诉记者,这已经成了许多新婚女孩表达幸福的方式。而比起摄影机构的宣传照片,大家更愿意相信普通网友贴出的照片效果,因此在这样的热门论坛秀结婚照,常常会有人向楼主要摄影机构的电话,事实上有了广告效果。于是有些商家利用大家的心理,用模特照片假装是本人的故事,打起了隐性广告,这很受大家排斥。

  “有一次我就是看了帖子上的照片挺不错,找了那个摄影机构,结果发现帖子上的新娘居然就是他们的化妆师。最郁闷的是照出来的效果根本没帖子上的好。”一位网友在回帖中表示:“真不好分辨哪些是真新娘,哪些是打广告。”

  晨报记者 刘珏欣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