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加内特成最年轻千场先生

  本报讯(记者殷旭)常规赛只有82场,即便季后赛每轮都打到生死第7战,一个赛季满打满算也不过110场。所以每名能达到千场的NBA球员都被历史铭记。昨日历史时刻属于加内特,他在32岁165天之际成就最年轻千场先生。


  创造了自己的历史,1995年加入NBA的加内特很是感叹:“我感觉有些疯狂了。坐在这里想想自己已打了1000场比赛,我真的需要好好保持自己的状态,保证身体的健康,然后争取成为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说到做到。昨天的加内特表现神勇,11次出手投入7球,全场拿下18分10篮板。更重要的是,加内特和队友们强悍的防守令年轻的公牛队全然找不到北,只有状元秀罗斯依靠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为球队苦苦支撑局面。本场比赛得到了18分的罗斯赛后感叹,“凯尔特人的防守太好了,我们如果有一点犹豫,机会就稍纵即逝。”凯尔特人96:80的胜利全在掌握。

  如果一切正常,加内特刚刚创下的历史,很可能被科比在32岁时改写,而后詹姆斯又会在31岁多时把科比的纪录打破。

  互动问答:

  加内特之前,NBA最年轻千场先生创造纪录时为33岁24天,这人外号“雨人”,请问他的真名是什么?

  知道答案的读者可通过电子邮件将答案发送到四川日报文体新闻部邮箱:scty@vip.163.com,同时留下自己的姓名、地址、电话等详细联系方式,提交答案者将有机会获得由NBA提供的精美礼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科比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