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民调显示奥巴马麦凯恩在摇摆州支持率不相上下

  美国著名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com今天根据其最新民调表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在北卡罗莱纳州、密苏里州这两个关键摇摆州的支持率已追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

  在北卡罗莱纳州,奥巴马和麦凯恩的支持率均为48%,该州仍有百分之三的选民仍未决定投票立场。
在密苏里州,麦凯恩以50%的支持率领先奥巴马47%的支持率,这一领先优势仍在误差范围之内。不过,在北卡罗莱纳州和密苏里州的关键战场县,奥巴马仍大幅领先麦凯恩。在北卡罗莱纳州的威克县,奥巴马的支持率为53%,远高于麦凯恩的39%,领先优势比上一次民调有了很大的提高,在10月9日进行的上一次民调中,奥巴马以50%的支持率领先麦凯恩的44%。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县,奥巴马领先麦凯恩17个百分点,他的支持率为55%,麦凯恩的支持率则只有38%。

  民调组织者马特-托维利称,尽管奥巴马在市区和市郊区表现强势,但麦凯恩仍然在北卡罗莱纳州和密苏里州追上了奥巴马,这表明麦凯恩正在这两个州人口稀疏地区获得支持。他说:“我认为这说明那些人口稀疏的地区正积极支持麦凯恩。奥巴马在圣路易斯县的表现很好,但不能说是非常杰出。”

  如同在密苏里州一样,奥巴马和麦凯恩在北卡罗来纳州范围内的竞争更为接近。奥巴马在人口众多的威克县的大幅领先优势不足以低消麦凯恩在该州更多乡村地区所获得的支持。在北卡罗来纳州,麦凯恩的主要支持者是男性选民、白人选民,他在这两个人群中的支持率分别为53%、62%,高于奥巴马的39%和34%,他在年龄45岁以上的选民中的支持率也高于奥巴马。奥巴马的主要支持者则是女性选民、黑人选民。奥巴马在这两个人群中的支持率分别为54%、87%,远高于麦凯恩的39%、12%,他在年龄30岁以下选民的支持率也大幅领先麦凯恩。

  目前的民调显示,北卡罗莱纳州和密苏里州都是摇摆州。RealPolitics10月30日晚进行的民调显示,奥巴马在北卡罗莱纳州领先麦凯恩三个百分点,在密苏里州的领先优势不足一个百分点。(萧熙)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