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区委书记赴法国未归 市委派人劝说无功而返

  温州区委书记赴法未归 市委派人劝说无功而返

  杨湘洪称病没好拒绝回国

  晨报温州讯 10月29日,专程奔赴巴黎劝说滞留的温州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的温州市委三人小组返航抵达温州,杨湘洪没有同时归来。

据称,从现有的证据看,杨湘洪的出走并不是临时起意。在他出走前后,其家人一度表现得很“忙碌”,而且,杨湘洪可能被调查的风声,已经在当地官场里流传半年了。

  知情人士确认,温州方面派出劝说杨湘洪的三人工作组抵达巴黎后,与杨取得了联系并面谈。但杨湘洪称病没有好,拒绝回国。目前已经核实的消息是,10月29日,三人组根据温州市委的要求,从巴黎返回温州汇报。10月29日,温州市委召开了常委会,研究对策。“处分杨湘洪已成共识。”

  杨湘洪担任区委书记期间,最大动作就是鹿城区的旧城改造。当地企业家流传的猜测说法是,杨湘洪曾经为一些企业的融资帮过忙,金融危机发生后,许多企业都面临困境,有的已经倒闭。一些老板已经先期跑到了国外,逃避麻烦,其中包括当地某著名的防爆器材厂老板。杨湘洪只是如法炮制。杨湘洪留法不归之后,他的妻子游捷看似还在上班,但活动也很频繁。

  杨湘洪滞留法国不归,本该于10月15日返沪的上海卢湾区副区长忻伟明也如法炮制。与杨湘洪的沉默相比,忻伟明还与上海方面保持着联系。卢湾区统战部长李玉华说,“至少他目前的表态是,一看好病就回来。”说归说,但他还是没有回来。(龙灿)

  新闻回放

  温州区委书记滞留法国

  “十一”后,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因病滞留法国的消息,迅速传遍温州。国庆前杨湘洪带考察团到巴黎,两天后,他以探望在法国已成家的女儿为由,独自离队。等考察团要回国时,他电话告知腰椎盘突出老毛病复发,已在法国住院,以无法坐飞机为由,拒绝回国。温州坊间传言说,9月下旬,浙江省纪委曾向杨湘洪问过话,三天后,杨湘洪便带团出国了。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湘洪 | 忻伟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