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涉嫌猥亵11岁女童 > 猥亵女童案消息

警方将说明官员被指猥亵女童案调查情况(图)

叫嚣威胁女孩家人

  “林嘉祥已经接受了派出所的再次调查”昨日(2日),南山警方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事发后一直未曾谋面的当事人林嘉祥,已于1日晚上10点前往高新派出所接受调查,整个过程持续超过5个小时,直到第二日凌晨3点结束。而昨日下午4点半左右,警方也再次传唤涉嫌遭受猥亵的女童父亲陈先生。据警方相关人士透露,目前,涉事双方对案件情况的说明存在较大分歧,案件依旧未能定性。

  据了解,事发后,南山警方已在涉事酒楼张贴通告,希望有事发时现场目击者协助警方调查。
但截至目前,目击者只看到双方吵架的情况,发生在厕所里的真相依旧是个谜团。为找到侦破案件的有效信息,警方近日再次调集民警,前往事发酒楼进行了现场模拟和技术勘查,目前,相关调查取证工作依旧在进行中。

  据悉,林嘉祥已于1日晚上10点前往高新派出所接受超过5个小时的闻讯调查,警方未透露林嘉祥说法,但表示双方对情况的说明存在较大分歧。据悉,今明两天,警方将召开发布会公布调查情况。

  昨日,记者致电女童父亲陈先生获悉,下午4点,警方再次传唤其接受调查,并对事发当晚情况作了第二次笔录。陈先生说,警方希望能够找到女童身上被勒的痕迹,但其在事发第二天就将女儿送往亲戚家,身上是否伤痕尚不得而知,他也不希望女儿再次出面。

  此外,警方提出从保护女童的角度出发,利用心理医生对其辅导的机会,再次问询女童当晚的遭遇,但陈先生表示要和家人商量后做出决定。陈先生称,他隐约感到林嘉祥对此事另有说法,而且理由和当日喝酒过多有关,但他坚决认为这种说法不具有合理性,因为通过视频看,林嘉祥去厕所的路上还是清醒的。

  陈先生介绍说,林嘉祥截至目前也没有直接与其接触,也没有通过警方寻求和解的想法。他坚持认为对方应该接受相应的惩处,并希望有律师给其法律专业知识的咨询。(记者/杨磊)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